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熊出沒·原始時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熊出沒·原始時代
圖片來自bilibili

熊出沒·原始時代》是由華強方特(深圳)動漫有限公司樂視控股集團製作的中國動畫冒險電影,是熊出沒系列電影的第6部,並在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1]

劇情簡介

熊大熊二光頭強意外穿越回恢宏的石器時代,並試圖回到他們的時代。

混亂中,熊大與熊二、光頭強不幸失散。熊強與一隻可愛狼女一路相伴,笑料百出。原始部落糾葛不斷,女族長竟對光頭強情愫暗生。面對兇猛狼族的步步緊逼、原始人類的不斷質疑和自然災害。無奈之下,熊大隻好與小狼女結伴,踏上了尋找小夥伴和勇氣果的森林歷險旅程。熊強遇到被狼群驅逐的「膽小鬼」飛飛。因為對人類的幫助,他們遭到頭狼的追殺。

為了保護同伴,飛飛關鍵時刻終於找回自己的勇氣,眾人齊心打敗頭狼度過危難,熊強三人也順利回到現代。[2]

故事結合豬年[3]

作品評價

可以說,大銀幕上方言更具存在感,這是電影市場豐富多元的一個側影;一部電影推出不同方言版本,這是用戶意識不斷提升的表現。我們也期待,越來越多電影更個性,更具特色,進一步豐富群眾的選擇,滿足群眾多樣化的需求。(廣州日報評)

在《熊出沒·原始時代》中,喜劇效果的製造依靠的是劇情和人物形象本身,而方言的使用卻一如生活般質樸。在這個春節,很多地方的人們都可以全家一起去影院觀賞一場用自己的方言來演繹的電影,那種親切感就像過年飯桌上的親人們在用方言講述着自己的故事。(光明日報評)

參考文獻

  1. 熊出沒·原始時代 (豆瓣). movie.douban.com. [2018-09-27] (中文(簡體)‎). 
  2. 熊出沒·原始時代_百度百科. [24-1-2019]. 
  3. 官宣:《熊出沒:原始時代》定檔2019年春節 - 影視區 - 虎撲社區. bbs.hupu.com. [2018-09-22]. [失效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