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熱血狙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熱血狙擊導演: 鍾澍佳,編劇: 賈偉南,主演: 王喜 / 佘詩曼 / 歐陽震華 / 郭少芸 / 許紹雄 / 唐文龍 / 劉綽琪,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語言: 粵語,片長: 84,又名: The Final Shot。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

兩個執法者,一個計算機犯罪專家,一個職業殺手,交織出一個火爆激烈的故事!國際刑警高級督察Kenny(歐陽震華)嚴肅理智,處事周詳,為警隊精英。督察輝不修篇幅,拼搏衝動,敢作敢為,是罪惡克星。兩人同時遇上計算機犯罪專家Kiwi(佘詩曼),又因不同理由而與職業殺手Jackal周旋……     

Kenny是因國際犯罪集團首腦肥谷被殺而要追捕Jackal,而輝為的是要替亡妻報仇。性格迥異的他們,採用極之不同的手法去搜捕Jackal,時生磨擦……     

另一方面,Kiwi開朗的性格把Kenny與女兒(成珈瑩)之間的隔膜打破,Kenny亦對她漸漸產生愛意,惜Kiwi心裡只有輝,不惜一切要助他完成報仇之目標。最後,輝終於成功報仇,但是……

中國電影業

中國電影的發展要以堅持中國特色來彰顯文化自信。從受眾來看,堅持創作有中國特色的優秀作品,是文化自信的表現,能夠很好地服務於中國觀眾,也才能做大做強中國電影,才能較好地服務於中國電影的海外傳播。從目標上看,衝擊奧斯卡,不應成為中國電影的首要目標或終極目的,提高中國電影創作水平,走向現代開放的市場經濟體制,促進中國電影工業發展,參與全球電影市場競爭,中國電影需要擺脫奧斯卡情結。因為,相比前者,做大做強國產電影最重要。

視頻

熱血狙擊 相關視頻

《熱血狙擊》預告片 一個專家一個殺手交織出火爆激烈的故事
《熱血狙擊》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