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熱海搜查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熱海搜查官》是朝日電視台2010年7月30日起播出的電視劇,由三木聰執導,小田切讓、栗山千明、田中哲司、松重豐主演。

日劇大多重於描述特定職業的職場生態,性質偏向社會寫實[1]。在亞洲電視劇裡面,屬於集數教短,適合觀看,日劇的製作規模一般都普遍較小,但卻精細寫實充滿生活化[2]

劇情梗概

三年前,「永遠之森」學園校車載着四名女生滑入迷霧神隱,唯一被尋獲的關鍵倖存者東雲麻衣在沉睡三年後甦醒卻失憶。廣域搜查官星崎劍三(小田切讓 飾)和搭檔北島紗英(栗山千明 飾)來到充滿異域南島風情的南熱海市,協助當地警察署偵查這起案件。兩人剛入境便遇到手持雙色棒棒糖的怪異老太,南熱海謎樣的一面自此迅速呈現在這對搭檔面前:學園的老師學生似有所隱瞞,市長與市民亦個個言行古怪,市內更存在着數處詭異的場所和莫名的NGO組織。隨着偵查的深入,不僅神隱案件的真相愈加撲朔迷離,當地層出不窮的迷團亦令星崎和北島身不由己陷入其中,難以回頭。

「南熱海或許就是天國。」這句入境歡迎牌上標語的深意會是什麼?

音樂原聲

東京事變新曲『天國へようこそ』搭配日劇主題曲及數位發行決定!  於今年2月發行第四張專輯《SPORTS》並迅速開展全國巡迴公演【東京事變live tour 2010 ULTRA C】(3/26~5/23,全國18地點共計22場演出),獲得全國各地樂迷支持及讚賞。為了不讓大家的感動和興奮被澆熄,東京事變提早決定發行新曲。新單曲〈天國へようこそ〉7/21即將搶先數位上架。

東京事變新單曲確定Tie-up朝日電視周五夜間連續劇主題曲!  新曲〈天國へようこそ〉搭配7月上檔、朝日電視周五夜間連續劇【熱海の檢查官】主題曲。該劇請到了打造出2006、2007年人氣日劇【時效**】系列的黃金組合,三木聰X小田切 讓再度攜手合作這部話題作品。在劇中和小田切 讓演出對手戲的是栗山千明,故事是從以熱海為背景、4位女高中生失蹤事件展開。

視頻

熱海搜查官 相關視頻

[生肉] 151101 我們的時代【田中哲司 鈴木浩介 西畠清順】
極惡非道2 花絮3:影人訪談之田中哲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