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煉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煉愛》作者:[美]阿萊克斯·肯德里克 斯蒂芬·肯德里克,譯者:陶穎穎,出版社:接力出版社,副標題:真愛挑戰40天。

書籍是知識[1]的源泉,只有書籍才能解救人類,只有知識才能使我們變成精神上堅強的、真正的、有理性[2]的人。唯有這種人能真誠地熱愛人,尊重人的勞動,衷心地讚賞人類永不停息的偉大勞動所創造的最美好的成果。

內容簡介

今日真愛,你挑戰了麼?

真愛可以是夢想,原來,真愛也並不僅僅是夢想。

不幸的愛情各有各的不幸,而掌握幸福的真愛法則是一樣的。

將煉愛的這個過程當作一場馬拉松,而不是一次衝刺。這將是一場值得努力的賽跑。

人們總在熱戀以及婚禮時迫不及待地允諾無條件的愛,但在現實生活中卻很少兌現。事實上,愛情婚姻中的浪漫期許常常被失望取代。但情況未必非得如此,每個人無不渴望愛,但卻未有幾個人真正懂得愛。戀愛僅僅是邁向幸福的第一步,要獲得長久的幸福則需要煉愛。

這是一段為期四十天的真愛挑戰,讓戀愛雙方去實踐無條件的愛。無論你的愛情與婚姻是岌岌可危還是幸福美滿,《煉愛——真愛挑戰四十天》都是一段必須經歷的過程。本書引經據典,闡釋《聖經》中愛的真諦並加以透徹解析,以「愛是恆久忍耐」為起點,將帶領你經歷四十天心靈的修煉,最終達到「愛是永恆誓約」的終點,從現在開始,學着去掌握通往親密關係和穩固愛情婚姻的關鍵,為找到真愛並永久擁有真愛,勇敢接受挑戰吧!你本人極有可能發生內心的蛻變。你的伴侶也將受到你的影響,愛情之花將在你們面前盛開綻放!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哥林多前書13:7-8)

無論你的幸福真愛身在何處,你是正沐浴着灑滿金色的陽光,或是經歷雨後的彩虹,還是正在泥淖中翻滾,風雨中悽厲,你都應該擁有本書,它將是你維繫真愛撥雲見日的領路使者,或是為你解除婚姻苦惱的指路明燈,抑或是你回首往事,珍惜現在的人生驛站。

怒放的鮮花遲早會凋謝,輕柔的細雨有一天會消融,飄逸的雲彩也最終被風吹散,而懂得真愛並維持真愛,才會讓你的一生受益幸福。

你想擁有一個讓你幸福的愛情嗎?要一個真正能「白頭偕老、永浴愛河」的婚姻嗎?這本書值得婚前的戀愛男女閱讀,更值得已婚的夫妻閱讀,在分手如遊戲,離婚率數字恐怖高漲的今天,本書帶你跨越愛情的迷思與阻隔,解讀真愛的密碼,掌握愛的真諦。

「你戴上那枚戒指是發過誓的,但令人難過的是,多數人承諾好壞都廝守終生,他們指的其實只有好的部分。兩人戀愛結婚,不論好壞、富貴貧賤、健康、病弱,都應該廝守在一起。」

作者簡介

阿萊克斯‧肯德里克與他的弟弟斯蒂芬是美國喬治亞州奧爾巴尼市(Albany)希爾伍德浸信會的牧師,二人共同編寫了好幾部電影劇本並親自導演。兄弟倆合力寫了一本書,名為《煉愛——真愛挑戰四十天》(The Love Dare),這本書一出版便成為了美國亞馬遜網站上的超級暢銷書,相關愛情文藝電影《消防員》又名《拯救愛情四十天》獲得巨大好評,電影中指導主人公真愛修煉的就是這本書。

參考文獻

  1. 什麼是知識?,搜狐,2016-08-13
  2. 理性,是解決絕大多數問題的關鍵,搜狐,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