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灰色的果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灰色的果實(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灰色的果實》又名: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GRISAIAの果実,導演:天衝,編劇:倉田英之,主演:櫻井孝宏;田中涼子;田口宏子;水橋薰;民安智惠;清水愛。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本作故事略帶懸疑色彩,舞台設立在了特別的地方——美浜學園,主人公風見雄二轉校來到這裡,而這個學園中只有5名少女:喜歡獨處的大小姐、溫柔而且喜歡照顧別人的少女、金髮雙馬尾的傲嬌女、天真活潑的妹系角色、認真且喜好穿女僕裝的班長。與這5名性格各異的少女相遇,雄二的命運會發生什麼變化呢,而總共只有6個人的美浜學園究竟隱藏着怎樣的謎團,這一切正要開始上演……

私立美濱學園──。乍看之下是間普通的學園,但卻因為「某種原因」而只有5位學生。而這裡轉來了第6位學生──風見雄二。個性異變的學生們和不輸給她們、擁有強力灰色自我的風見雄二。在隨着互相接觸下對彼此也慢慢地有所理解,也隨着一些些的干涉,也對彼此的內心造成了影響。她們那段被過去所囚禁的物語,現在開始動了起來──。

分集劇情

第1話 普通的學園生活

青年‧風見雄二步行了175公里的長距離,背着一個後背包,搬到了三島崎。這麼不通世俗的他的願望──就是「想要進普通的學園,過普通的學生生活」。這個願望在熟人‧橘千鶴的協助下實現了,雄二於是進了她擔任校長的私立美濱學園。來到被高聳的圍牆包圍、學生人數只有五人的這間「普通學校」的雄二,遇到的是一群難以應付的少女。

第2話 學園殺手由美子

蒔菜一開始害怕雄二,總是躲在天音背後,但漸漸地,她敞開心房,開始親近雄二。在班上同學都慢慢跟雄二變熟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就是由美子,依然對他有戒心。由美子有時會用美工刀刺向雄二,雖然他憑着天生的身體能力輕易就躲開了,他開玩笑說要跟由美子拉近距離,反而激怒了她。為什麼由美子會這麼仇視自己?為了解開這個疑惑,雄二去找千鶴。

第3話 甜食生活

在跟同班同學說說笑笑地度過的某一天,天音在上體育課時扭傷了腳。因為美濱學園沒有保健醫師駐校,也因為雄二在之前的學校學過應急救護的關係,便由雄二來幫她治療。在雄二替天音治療時,她突然向他告白,說「做我的男朋友」。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告白,雄二判斷天音是在捉弄他,然而天音看雄二這個態度,又對他說「如果男朋友不行的話,我就當你姐姐吧」。

視頻

灰色的果實 相關視頻

《灰色果實》,人生因過程而痛苦由過程而精彩,雄二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去吧少年去創造你的神話!
《灰色的果實》嘗鮮版P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