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火紅的山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火紅的山脊》是1986年上映的中國戰爭電影,由金吉浩執導,金明奎、申明旭、鄭英姬等主演。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志願軍戰士黃繼光從團長張予明、衛生員李香口中得知,他被賣的弟弟還活着,並且見到了照片。黃繼光異常喜悅,準備戰鬥結束後立即去看望弟弟。戰鬥打響了,敵人準備大反攻,占領了1100高地。在這萬分緊急的時刻,聯繫中斷了,敵人封鎖了三天,黃繼光隻身冒着危險弄回了水。這時戰友不斷犧牲,敵人把草叢變成了火海,邱少雲被淹沒在烈火中……

反擊開始了,黃繼光看着戰友一個個倒下,他奮不顧身的堵住了機槍口。戰鬥結束了,弟弟黃繼恕接過了哥哥手中的槍,用青春和熱血繼續建築着中朝友誼的長城。

影片信息

電影演員:金明奎、申明旭、鄭英姬

地區:大陸

編劇:李德潤

導演:金吉浩

攝影:朴京允

美術:朴正滿 劇照

音樂:金吉學

地區:朝鮮

片長:01:18:47

大小:699MB (733818880 bytes)

對白:普通話

顏色:戰爭

類型:彩色

譯製:長春電影譯製片廠 1986年

翻譯:全奇福

導演:徐雁

錄音:溫良遇

剪輯:吳方海

配音:張雷 胡連華 趙文瑜 潘淑蘭 張玉昆等

視頻

火紅的山脊 相關視頻

中國電影這麼發展是有原因的!賈樟柯說的這些話真相了
從傳統外景到數字製作時代,無錫始終伴隨着中國電影產業發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