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圖片來自friday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日本動漫火影忍者》的第一部劇場版,於2004年8月21日上映,本作的時間點位於電視版98集-107集之間。獲選為2004年第八回日本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的作品。[1]

(同時上映:木葉的運動會)。中國中央電視台電影頻道(CCTV-6)亦曾引進並於2011年7月25日下午14:01分首播,片名翻譯為《火影忍者:拯救雪國公主》。

內容提要

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漩渦鳴人,和夥伴春野櫻宇智波佐助這次的任務是保護出演著名電影角色「風雲公主」的當紅女演員富士風雪繪出國前往雪之國的一處著名景點去完成《風雲公主》系列影片大結局的拍攝。但不知為什麼,這位女主角卻似乎突然鬧起了彆扭,躲著劇組、更躲著護送她的鳴人一行人,死都不願去拍完電影。

鳴人一行人好不容易把她騙到了開往雪之國的船上,但就在他們離他們的目的地不遠時,島上突然出現了一座巨大的冰山擋住了去路,而且冰山上出現了三個不速之客要阻止他們前進。那樣的身手,那樣的攻擊方式‧‧‧原來他們也是忍者!

又經過一番艱苦的激戰,他們終於到了雪之國,而卡卡西似乎開始覺得這一切好像和十年前執行的雪之國的任務絕對脫不開關係。

就在大家大惑不解之時,富士風雪繪的經紀人三太夫突然向劇組和鳴人他們道出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