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火力全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火力全開》,副標題:擊潰魔鬼的爭戰式禱告,作者: 普莉希蘭.夏爾 Priscilla Shirer,譯者: 劉如菁,出版: 格子外面,初版: 2019/06,頁數: 192,尺寸: 14.8x21cm,系列: 信仰講堂,ISBN: 9789869716826。

凡真正的信仰,那核心的東西必是一種內在的覺醒,是靈魂對內身生活的超越以及對普遍精神價值的追尋和領悟。信仰有不同的形態[1],也許冠以宗教之名,也許沒有,宗教又有不同的流派,但是,都不能少了這個核心的東西,否則就不是真正的信仰[2]

內容簡介

魔鬼不怕你禱告,就怕你把炮火對準牠!

★ 榮獲美國基督教出版協會(ECPA)年度好書獎、年度暢銷白金獎

★ 全球銷量逾1,000,000本

如果我是魔鬼,我會想辦法奪走你對禱告的熱情

我會欺騙你,讓你搞錯真正的敵人

你不可能打贏我,除非你知道我在想什麽

長久以來,魔鬼不斷想要擊毀你的生命,粉碎你的喜悅,偷走你的平安和祝福。牠的終極計謀就是要毀掉你心愛的一切,牠的手段有策略而且具體。牠永遠都在找漏洞、搞破壞,伺機對準你的心靈、你的家、你的思維、你的人生髮動猛烈攻擊。

這本書──一個完整的作戰計畫,就是你反擊的機會。

只需要一個最有效的武器──禱告。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普莉希蘭.夏爾將她在電影《戰爭之屋》(War Room)的角色帶到真實人生,暢談對你影響最大的主題:你的身分、你的家庭、你後悔的事、你的壓力、你的試探、你的恐懼、你的態度等。每一章都先揭穿魔鬼針對你精心策劃的殘酷陰謀,接着引導你打造專屬的禱告策略,給你至效防護的禱告。

只要你認清事實──「得勝並非偶然」,你就能運用禱告的力量,更新你的心思意念對焦上帝,奪回失去的祝福。

作者簡介

普莉希蘭.夏爾Priscilla Shirer

第一個身分是妻子和母親,但她手中有聖經、心中有信息。透過本書,你將會看到為何有那麽多女性因參加她的特會、讀了她的書、聽她的查經而與神相遇,被大大改變。她在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的書包括:《當女人真好》(The Resolution for Women)、《God Is Able》、《One in a Million》、《Life Interrupted》等。她與夫婿Jerry育有三名兒子。

譯者簡介

劉如菁

1965年生於台灣新北市,自2000年起為基督教出版社翻譯,迄今超過125本,仍覺得是件充滿挑戰與樂趣的事。轉眼間來到珍珠婚,育有一子已成年。

參考文獻

  1. 信仰的價值、存在形態及特性,豆丁網,2016-01-06
  2. 論述宗教信仰的本質與作用,道客巴巴,2014-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