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瀨田裕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瀨田裕子
瀨田裕子
出生 1961年
國籍 日本
職業 小提琴家

個人簡介

瀨田裕子,出生於1961年,生於熱愛音樂之家。2歲時對音樂產生了極大興趣並表現出不凡天賦,5歲開始接受正規而嚴格的鋼琴彈奏訓練,6歲公開登台演奏舒伯特的即興曲,13歲與日本著名的東京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了莫扎特的雙鋼琴協奏曲,被譽為「神童」。

個人經歷

1979年考入日本國立音樂大學鋼琴系,師從歐洲及日本的優秀鋼琴家Peter feuchtwenger、石川文子柳川守森安耀子等。1983年以優異的成績畢業,隨後又到歐洲各國考察,開闊了自己的藝術視野。

1985年第一次訪問中國,以後又與盛中國合作在中國的各大城市舉辦音樂會,深受好評。1987年3月以來在日本與盛中國合作舉行了一系列音樂會。1996年至今多次在日本東京的卡薩爾斯音樂廳舉行個人鋼琴獨奏音樂會,並與澳大利亞青年交響樂團合作在悉尼演出了鋼琴協奏曲《黃河》獲得巨大成功。現在瀨田裕子是日本藝術家經理公司的簽約鋼琴家,並錄製了鋼琴獨奏CD。被日本權威音樂評論家譽為會用鋼琴唱歌的演奏家。

中國著名小提琴家盛中國之妻

視頻

華廈新聞---鋼琴演奏家瀨田裕子女士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