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澳大利亞上空此前出現「STOP F1」字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TOP F1

來自新浪的圖片

13日清晨,F1官方宣布,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F1澳大利亞站取消。

就在12日晚,F1邁凱倫車隊宣布,有成員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陽性,此後他們已經遞交退出澳大利亞大獎賽的申請。

根據媒體報道,在最開始3位車隊員工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之後,又有2位哈斯車隊員工接受檢測。截至目前,至少有5名F1車隊員工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

而就在F1和國際汽聯討論關於取消揭幕戰的期間,網絡上已經傳出有車手離開,其中就包括法拉利車手維特爾和阿爾法⋅羅密歐車隊的萊科寧。

萊科寧在周四面對媒體採訪時就表示,F1繼續「正常」在澳大利亞比賽可能不是一個正確決定。同樣,漢密爾頓周四在 F1官方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他對F1運動在病毒爆發形勢持續惡化和其他體育賽事叫停或取消的情況下,仍然堅持比賽的計劃感到「非常、非常驚訝」。

最終,F1揭幕戰被迫取消,英國媒體BBC則分析:「取消澳大利亞大獎賽的決定對今年F1這項運動的未來提出了巨大的疑問。F1官方在疫情嚴重的情況下決定推進新賽季揭幕的做法已經受到廣泛批評,車隊方面更是感覺他們缺乏來自主管機構的指導。」[1]

湯姆漢克斯感染肺炎

3月12日早晨,身在澳大利亞拍攝影片的美國知名演員湯姆·漢克斯,在社交網站上發帖說,他和妻子麗塔·威爾遜出現了類似感冒的症狀以及發熱,於是做了檢測,發現他們新冠病毒呈陽性。湯姆·漢克斯曾在1994年和1995年憑藉《費城故事》《阿甘正傳》連續獲得兩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項。[2]

與伊萬卡等近距離合影

來自網易的圖片

澳大利亞內政部長確診

3月13日,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澳大利亞內政部長彼得·達頓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他於當日下午發布聲明稱,當天早上起床後出現發熱、喉嚨腫痛症狀,隨後並立即與衛生部門聯繫進行檢測,下午檢測結果顯示呈陽性。近期該部長從美國返澳,一周前他曾與美國、英國、加拿大、新西蘭等國官員會面,並與伊萬卡及美司法部長近距離合影。4天前還曾出席昆州一所大學的新校區開園儀式。

13日,澳大利亞內政部辦公室聲明稱內政部長Peter Dutton新冠肺炎測試呈陽性。他近日剛在美國參加了五眼聯盟會議,與會者還有英美加新四國的部長們。周二他還參與了內閣會議。目前澳大利亞累計確診199例新冠肺炎。[3]

澳大利亞新冠肺炎病例增至156例

新華社堪培拉3月13日電(記者岳東興 郝亞琳)澳大利亞聯邦衛生部13日宣布,截至當地時間11時,該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156例,較前一天新增30例。澳大利亞內政部長彼得·達頓當日說他已確診感染。

達頓13日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說,他當天早晨起床後感到喉嚨痛且體溫異常,隨後聯繫衛生部門接受新冠病毒檢測。「衛生部門今天下午通知我,檢測結果呈陽性。」達頓說,他已按規定入院接受治療,「目前感覺良好」。

達頓10日曾參加政府內閣會議。澳大利亞總理辦公室13日晚發表聲明說,雖然總理斯科特·莫里森和其他內閣成員也出席了上述會議,但不需要自我隔離,因為醫學專家建議,只有在內政部長出現症狀前24小時內與其密切接觸的人才需自我隔離。但聲明沒有說,是否有人因此被隔離。

莫里森13日在與地方官員商討抗疫對策時說,建議16日起取消500人以上的非必要聚集活動。他12日晚還通過電視講話呼籲民眾保持冷靜,表示政府已為應對疫情做好準備。[4]

視頻

疫情來襲,悉尼上空飄來「洗手」,之前還飄「STOP F1」

聲明

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