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漢斯車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蘭斯站
圖片來自structurae

蘭斯站(法語:Gare de Reims)是法國的一個鐵路車站,位於法國城市蘭斯[1]

蘭斯站是法國東北部的一個區域性鐵路樞紐,有五個不同方向的鐵路在此交匯。

位置

蘭斯站位於蘭斯中心城區的西北部,距離蘭斯大教堂僅600米。車站呈西南-東北走向,開口朝東南。站前為公交車站和科勒貝爾廣場(Square Colbert),有軌電車車站位於車站出站後的左前方。站內有地下通道,可與車站的西北側連接。

站名

因蘭斯市內還有的另外一個以"蘭斯"命名的小型車站:蘭斯白房站(Gare de Reims-Maison-Blanche)。為了避免與該站混淆,蘭斯站有時又被稱為蘭斯中央車站(Gare de Reims-Centre)。

參考文獻

  1. SNCF. 蘭斯站實時列車時刻表. SNCF. [2016-05-0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2-22) (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