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濱萊高速公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濱萊高速公路原圖鏈接的圖片

濱萊高速公路

濱萊高速公路,(簡稱「濱萊高速」)是山東「五縱四橫一環八連」高速公路網的「一縱」,編號S29[1]

中 文 名 :濱萊高速公路

路面寬度 :20.5米

通車時間 :1999年9月

地 址 :山東省

開工時間 :1996年10月

基本內容

濱州-萊蕪高速公路(簡稱「濱萊高速」)是山東「五縱四橫一環八連」高速公路網的「一縱」,編號S29。

濱萊高速公路是山東省第一條山區高速公路,是「五縱連四橫,一環繞山東」公路主框架的重要組成部分,它貫通路魯中山區,連接濱州、淄博、萊蕪三個城市,沿線溝谷縱橫、地勢複雜,地形起伏變化較大,是山東省公路技術含量最高,施工難度最大,任務最艱巨的公路建設項目之一。

濱萊高速建設標準為山陵重丘區高速公路,路基寬度23米, 路面寬度20.5米,全封閉、全立交,雙向4車道,設1.5米寬的中央分隔帶。全線共有隧道3處,特大橋2座、大橋3座,分離立交2座,互通立交1處。 隧道最長814米,設左右連體、分體各一處, 工程於1996年10月開工,1999年9月底竣工通車。

濱萊高速設高青北、高青、桓台淄博新區、淄川、博山、和莊、苗山出入口。

詞條標籤: 街區路 地點 交通線路

視頻

濱萊高速改擴建項目通過驗收 山東再添一雙向八車道高速公路 2019年07月28日發布

信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