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游安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游安順
出生 1967年11月5日
台灣省台北市
國籍 中國
別名 福成
民族 漢族
職業 演員

人物介紹

游安順(1967年11月5日),台灣男演員,妻子為陳心妤。2009年憑藉出演電視劇「走過好味道」中的林聰奇一角而入圍金鐘獎男主角獎,並打開內地知名度。2012年因出演民視八點檔「風水世家」中的蔡福成一角而名聲大噪,也因此得藝名「福成」,並被網友稱作「林清風的好基友」。 與陳心妤愛情長跑八年,於2009年 11月1日訂婚,並選在游安順生日當天(11月5日)登記結婚,兩人選在於2010年3月6日,於台北市彩蝶宴藍月蝶廳進行結婚典禮。 2020年9月26日,憑藉《大吉》獲得第55屆台灣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台媒報道,游安順將主演2020年大熱劇集《做工的人》電影版。 游安順游安順,男,台灣演員。畢業於台北市華岡藝術學校。曾出演侯孝賢執導的電影《童年往事》。 台灣演員游安順2009年以大愛劇《走過好味道》入圍金鐘獎男主角獎,他抱平常心,說大家不算是競爭對手,而是分享榮耀的氛圍,得不得獎,靠運氣了。 據台媒報道,2020年大熱劇集《做工的人》宣布將拍攝電影版,故事將是劇集的前傳。原劇導演鄭芬芬(《快把我哥帶走》)繼續執導,全部主演回歸,導演也表示「電影版一個主演都不能少」。該劇由游安順等人主演,講述幾個懷抱發財夢的好友,在工地里搬演一場又一場荒謬搞笑的發財戲碼,在塵土中不敗向前。 2008年 屏風表演班《瘋狂年代》 2007年 屏風表演班《半里長城》飾 春花之父 許開文 1986年 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飾 順子(演員兼劇本創作) 童年往事這次能夠入圍感到非常榮幸,感恩大愛電視台讓演藝工作人員能有一個共同成長及學習的環境,製作優質的節目。《走過好味道》是一出勵志好戲,入圍是團隊共同努力付出的成果與榮耀,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希望未來有更好的作品可以與大家分享,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