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溫曉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溫曉東
上海星景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創始合伙人
出生 天津
國籍 中國
職業 企業總裁

溫曉東,出生於中國天津,95年參加工作,在地產、金融園林、城市建設領域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及獨到的見解。倡導把城市建設、金融、地產三大板塊融合新的生態圈並不斷優化。積極投身於中國生態環境建設和城市基礎建設投資,目前在國內一二三線城市均取得一定的成效。現任上海星景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創始合伙人、CEO[1]

人物經歷

溫曉東先後在萬通地產、東方園林、中融信託等知名企業從事商業物業運營及住宅地產開發、金融投資工作,參與多個房地產一、二級開發項目的可行性研究與實施,積累了豐富的投融資經驗。

主要成就

優化城市基礎建設、城市園林建設

星景資本提供雄厚的資金保障

◆降低城市基礎建設和園林建設的地方政府財政壓力

◆ 加快城市建設步伐

◆ 保障城市規劃實施的整體性

優化金融資本投資渠道

星景資本為金融資本提供優質的投資機會

◆ 優質的城市建設投資項目

◆ 穩固的投資收益回報

星景資本為地方政府基礎設施、棚戶區改造、安居房、保障房項目;以及大型市政景觀、生態、環境類項目進行投資。為提升城市人居環境品質,創造美好綠色生活環境努力;為新型城鎮化建設助力!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