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渡邊早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渡邊早季

來自 天天排行榜 的圖片

中文名:渡邊早季

國 籍:日本

本名 渡邊(わたなべ)

早季(さき)

發色 褐發

瞳色 紅瞳

年齡 12歲→14歲→26歲→35歲

生日 12月10日

聲優 種田梨沙→遠藤綾(35歲)

萌點 幼馴染、泛性戀

出身地區 日本-神棲66町

活動範圍 日本-神棲66町及周邊地區

所屬團體 和貴園、完人學校、

異類管理科、倫理委員會

個人狀態 當選倫理委員會議長

親屬或相關人

父親:杉浦敬 母親:渡邊瑞穗

姐姐:渡邊吉美

同學:朝比奈覺(丈夫)、

青沼瞬(初戀)、

秋月真理亞(女友)、

伊東守(情敵)

渡邊早季:是貴志佑介所創作的長篇科幻小說自新世界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1]

簡介

生於新世界210年12月10日,日本-神棲66町,父母都在鎮上擔任要職:父親是鎮長,母親是圖書館館長。初登場時為咒力的學校——完人學校的新生,入學後,同小學「和貴園」畢業的覺、真理亞、瞬以及同班的守形影不離的在一起。善良到連化鼠都不會放着不管的性格,也有着堅強的一面。 小說名《自新世界》取自早季對童年快樂生活的回憶。

經歷

12歲夏令營時五人均被剝奪咒力,但憑藉曾經記住了覺的真言而恢復了他的咒力,後來通過此法恢復五人的咒力。

14歲時和真理亞交往,但仍喜歡瞬。被朝比奈富子選為倫理委員會議長繼承人並開始對其進行培養。瞬因業魔化而離開並住入地底時,前往尋找真相,從瞬口中得知了部分關於咒力、八丁標和各種妖怪的真相,親眼目睹瞬將自己沉入地底。事件後這些記憶被人為隱藏。冬季奉命尋找逃亡的秋月真理亞和伊東守未果。

26歲於管理化鼠的保健所異類管理科任職。在惡鬼襲擊事件中,由朝比奈富子提議其成為繼任者。為了消滅惡鬼而和覺一起前往東京尋找消滅惡鬼的方法,得悉惡鬼的弱點後,與奇狼丸合力殺死惡鬼 其實是賣隊友 。事件結束後成為倫理委員會成員,着力於培育和構建人和動物和諧相處的「新世界」。從覺口中得知了有關化鼠和人類關係的真相後,用咒力幫助斯奎拉結束生命。在事件中說很喜歡覺,但是因為對無臉少年 瞬的記憶被剝奪,使她無法想起他的名字,因此還不想和覺更進一步。

28歲和覺結婚。

31歲當選史上最年輕的倫理委員會議長。通過養育更多的不淨貓,和積極與其它町聯絡並組成連絡協議會以組成共同防禦網,試圖防止戰爭後的局勢惡化。

35歲懷孕,但仍然從事着異類管理科和倫理委員會議長工作,開始推廣有關惡鬼、業魔和不淨貓的知識[來源請求],並相信着世界是真的能夠改變的。

整篇故事其實是早季所寫的手記,被保存在時間膠囊里,埋在地底深處(有原本與複本兩套)。同時早季讓擬蓑白掃描這些手記,設定其一千年後才能公開。

外部鏈接與注釋

參考來源

  1. 渡邊早季,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