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澀女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澀女郎》又名:粉紅女郎,新粉紅女郎,愛的理想生活導演:李江明,主演員:殷桃,宋軼,魏大勛,孫藝洲,夏若妍,胡連馨,譚凱,楊爍,趙今麥,集數:43集結局,類型:喜劇,愛情,澀女郎播出時間:2021年3月1日,澀女郎播放平台:湖南衛視、騰訊視頻、芒果TV,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角色介紹

殷桃飾演溫如雪,萬人迷

殷桃,1979年12月6日出生於中國重慶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03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演員。2010年,殷桃領銜主演的宮廷大戲《蒼穹之昴》於1月2日在日本NHK電視台播出,收視率超過同期NHK重點大河劇《龍馬傳》,引起了日本觀眾的廣泛關注。2011年,殷桃在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節目《過年回家》。10月出任久保田利伸歌曲《無法用言語表達》MV的女主角。2012年,國家廣電總局出版的#2012年優秀電視劇選集#影碟套裝一共收錄了30部作品,溫州一家人、延安愛情上榜。《溫州一家人》入選2012全球華人十大電視劇(亞洲周刊)。殷桃在劇中飾演「溫州女兒」周阿雨,上演了一段 「小人物」的異國創業史。4月,參與中國首部防災題材動畫電影《今天·明天》製作,為女主角夏娜配音。9月搭檔張國強出演電視劇《無賊》。2013年4月4日,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表彰典禮「北京電視劇之夜」——年度優秀電視劇榮譽表彰活動昨晚在京舉行,電視劇《溫州一家人》榮獲「2012年度觀眾喜愛的優秀電視劇」稱號。9月參演電視劇《假如幸福來臨》。2014年8月10日,都市生活喜劇《我為兒孫當北漂》在北京開機,殷桃劇中飾演北漂夫妻四川姑娘田蓓蕾。同年殷桃主演的電視劇《無賊》,該劇12月20日在北京衛視紅星劇場播出。同年參演都市愛情劇《假如幸福來臨》,扮演女主角葉百合。出演3D犯罪懸疑電影《警察故事2013》,殷桃在片中飾演京城著名「媽媽桑」蘭蘭。

2015年,出演《臨時演員》與熱依扎、鄭凱等合作。同年7月,民國大片《那些女人》順利殺青,殷桃首次挑戰風情角色,飾演一位亂世中水鄉歌女惠姑娘。9月,電視劇《生死血符》在中央八套黃金強檔播出,殷桃此次在劇中扮演宋美齡。10月17日電視連續劇《檢察官》開機,殷桃飾演夏靜茹。11月浙商現實題材電視劇《雞毛飛上天》開機,殷桃飾演駱玉珠。2016年,8月底電視連續劇《愛情的邊疆》(又名《雪鄉絕戀》)開機。同年《愛情的邊疆》低調開機,殷桃回歸質樸演繹情感史詩。2017年6月,殷桃憑藉《雞毛飛上天》獲得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2018年9月28日,殷桃領銜主演的國慶獻禮劇《你遲到的許多年》登陸湖南衛視,在劇中飾演自由前衛、於愛情與理想之間顛簸的白衣天使莫莉。 9月28日,憑藉《那些女人》獲得第16屆平壤國際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2019年10月,入圍第六屆「中國電視好演員」藍組女演員候選名單。2020年,主演電視劇《澀女郎》。

視頻

澀女郎 相關視頻

新版《澀女郎》官宣 盡展女性魅力
殷桃、宋軼、趙今麥、魏大勛《澀女郎》首支預告發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