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消滅(花兒樂隊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消滅(花兒樂隊演唱歌曲) 《消滅》是由大張偉作詞、作曲,花兒樂隊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在專輯《放學啦》中,發行於1999年12月16日。

歌曲歌詞

遙遠的想像已破滅

就在那一瞬間

無盡的抱怨我已經厭倦

浪費這充足的時間

等待着你發現

是否能改變這一片幻覺

就讓我揮灑鮮血

來填補這虛無的世界

就讓我徹底發泄

來證明我僅有的一切

遙遠的想像已破滅

就在那一瞬間

無盡的抱怨我已經厭倦

就讓我揮灑鮮血

來填補這虛無的世界

就讓我徹底發泄

來證明我僅有的一切

我要消滅消滅消滅消滅那時間

我要改變改變改變改變這一切

我要徹底徹底徹底徹底的發現

直到我衝破藍天

花兒樂隊簡介 花兒樂隊是1998年2月成立的當時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搖滾樂隊,主唱大張偉、鼓手王文博貝司手郭陽,後又加入吉他手石醒宇。 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幸福的旁邊》,樂隊名稱是根據專輯裡《花》這首歌而取。2000年底,樂隊開始進棚製作他們的第二張專輯《草莓聲明》,並於年底推出了首張賀歲EP唱片《平安夜》。2004年樂隊改簽至百代音樂旗下,並且吸收了吉他手石醒宇作為新成員。 2020年7月25日,花兒樂隊官微重新發文,申請認證。7月30日,花兒樂隊發布重組新歌,原鼓手擔任主唱,貝斯手郭陽,新加入成員吉他手朱利傑。 [1]

早年經歷

王文博與大張偉是初中同學,大張偉早年學習聲樂,多次獲獎加入合唱團,後來接觸到搖滾樂後開始學吉它。王文博從小學習鋼琴;初中開始打鼓,98年完成初中學業考入職高學習美容美髮。郭陽曾學習貝斯與攝影,畢業後在一家影樓工作,一年後辭職開始參加一些樂隊排練,後經王文博介紹加入「花兒」樂隊。最初樂隊只是在北京的酒吧做一些演出,之後獲得了新蜂音樂的老闆紅楓的賞識,簽為旗下的樂隊而逐漸進入主流媒體的視線。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