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登·魯爾斯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登·魯爾斯頓
Hayden Roulston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Hayden Roulston

出生日期    (1981-01-10) 1981年1月10日(43歲)

代表國家   紐西蘭

身高     -

類型     自行車

海登·魯爾斯頓Hayden Roulston,1981年1月10日),生於阿什伯頓紐西蘭自行車運動員。他曾參加2004年和2008年兩屆奧運。其中在2008年北京奧運,他收穫了個人追逐團體追逐兩枚獎牌。

他在2008年北京夏季奧運會上獲得男子4000米個人追逐賽銀牌和男子4000米集體追逐賽銅牌[1][2]

簡歷

2008 年 9 月,魯爾斯頓 宣布他將在 2009 年加入 Cervélo TestTeam,其車手包括環法自行車賽衛冕冠軍 Carlos Sastre 和多次環法自行車賽賽段冠軍 Thor Hushovd。

在 2009 年的加利福尼亞巡迴賽中,魯爾斯頓 開始了完美的領先優勢,讓短跑選手 Thor Hushovd 贏得了第 3 階段的冠軍。在第 7 階段,魯爾斯頓 在從包括 Fränk Schleck、George Hincapie 和 Christian Vande Velde 在內的十人分隊中掙脫出來後,幾乎贏得了舞台。 魯爾斯頓 在與 Rinaldo Nocentini 合影后排名第二。 羅爾斯頓總成績第 35 位。

2010 年 4 月,海登·羅爾斯頓在 259 公里的巴黎-魯貝比賽中獲得第 10 名。他比獲勝者 Fabian Cancellara 落後了將近 7 分鐘。巴黎 - 魯貝是自行車賽季的五個「紀念碑」或最重要的比賽之一。=

羅爾斯頓在 2010 年英聯邦運動會男子公路賽中獲得第二名,獲得銀牌。

2010 年 12 月,魯爾斯頓 在基督城贏得了 80 公里自行車。

2015 年 10 月,羅爾斯頓宣布退出公路賽,此前曾透露他將重返賽道,以參加 2016 年夏季奧運會的團隊追逐賽。

海登·羅爾斯頓 於 2016 年 3 月參加 Le Race 比賽,目的是獲得「良好、高強度的訓練騎行」。 他贏得了從基督城大教堂廣場到阿卡羅阿的 100 公里賽跑,在側風中佔據主導地位,並在攀登山頂時迫使速度加快。他談到勝利時說:「我很久沒有贏了,所以得到結果總是很高興的。我想度過艱難的一天,我絕對做到了。」

參考資料

  1. RadioShack-Nissan-Trek announces lineup for 2012. VeloNews (Competitor Group, Inc.). 5 December 2011 [17 January 2012]. 
  2. Trek Factory Racing (TFR) – USA. UCI World Tour. Union Cycliste Internationale. [5 January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 January 201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