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獸之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獸之子
圖片來自vscinemas

海獸之子》(海獣の子供)是日本漫畫家五十嵐大介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2006年2月號至2011年11月號間在小學館漫畫雑誌《月刊IKKI》連載。是五十嵐首部長篇作品。曾榮獲第38回日本漫畫家協會賞優秀賞、第13回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2019年6月改編的同名動畫電影在日本上映。

劇情簡介

中學手球俱樂部成員安海琉花因為性格剛烈火爆,給社團帶來不少麻煩,被迫退出。為了度過無聊的漫長暑假,她到童年時常去的水族館舊地重遊,遇到了能與魚群一同暢遊的少年海。奉在水族館工作的父親之命,琉花開始照顧海。琉花去海灘尋找消失的海洋,並遇到了海的雙胞胎兄弟空。在海和空的引導下,琉花進入一個自己從未接觸的世界。而隨著夜空中的一顆隕石落入大海,所有的海洋生物向日本游來,一場海洋大祭典就此上演。

動畫電影

改編劇場版的消息於2018年7月16日在日本宣布。電影由渡邊步導演,小西賢一作畫監督久石讓作曲[1]。主題曲《海的幽靈》由米津玄師作曲演唱。

本片於2019年5月19日全球首映,6月7日日本上映[2]

參考文獻

  1. アニメーション映畫「海獣の子供」公式サイト. Children of the Sea Committee. [2019-03-21] (日語). 
  2. アニメーション映畫「海獣の子供」公式サイト. Children of the Sea Committee. [2019-03-21]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