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洋之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洋之城》是由陳昆暉執導,張翰、王麗坤領銜主演,張雅玫、郭子千、王冠逸主演的海上職場生活劇。

該劇講述了國際郵輪航線上從此岸到彼岸的生活故事。

該劇將在芒果TV播出。

劇情簡介

承載着6000餘名遊客和工作人員的超級郵輪是一個行走的地球村和微縮的小社會,遊客的世間百態、悲歡離合,年輕人的奮鬥與愛情都在同舟共濟的航程中精彩呈現。華人航海官丁凱和菜鳥領隊天悅,在這個多元文化的夢想之船上相識相知,在與旅客、同事、親人如小葵、王子洋、陳安妮、菲兒、船長和船博士等的交集碰撞中,歷經波折,見證了彼此的成長、收穫了美好的愛情。而由他們見證的,還有各色人等之間的愛與夢想、淚水與歡笑,海闊天空的傳奇,不僅是郵輪生活,也是每一個行進中的人生[1]

主演簡介

王麗坤(Claudia),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翁牛特旗,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4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本科班。

2004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七劍下天山》,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5年,在家庭倫理劇《河流如血》中飾演陸保珍。2006年,主演諜戰劇《五號特工組》。2007年,主演年代情感劇《家》。2008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八十一格》。2009年,在都市情感喜劇《加油,優雅!》中飾女主角康優雅;同年,主演古裝宮廷劇《美人心計》。2011年,獲得「春季電視劇盛典」最佳女新人獎。2012年,在家庭倫理劇《婚巢》中飾演女主角陽雪;同年,獲得「國劇盛典」年度最具突破精神大獎。

2013年,獲得「北京電視劇之夜」觀眾喜愛的最具潛質女演員獎;同年,參加江蘇衛視明星跳水競技節目《星跳水立方》。2014年,主演都市愛情輕喜劇《愛的多米諾》。2015年,憑藉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獲得「第22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獎;同年,主演都市職場愛情喜劇《漂洋過海來看你》。2016年,主演古裝玄幻劇《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同年,主演古裝玄幻武俠劇《武動乾坤》。2017年1月28日,其主演的古裝魔幻喜劇電影《西遊伏妖篇》上映。2019年,主演的古裝神話劇《封神演義》播出。2020年6月,參加芒果TV女團成長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9月,主演現實主義題材電視劇《經山海》,劇中飾演副鎮長吳小蒿。

2021年2月12日,與陳坤[2]、周迅合作主演奇幻電影《侍神令》上映

視頻

海洋之城 相關視頻

張翰、王麗坤《海洋之城》定檔預告
張翰 王麗坤主演《海洋之城》定檔3月23日啦,一起揚帆遠航乘風破浪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