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南省曲藝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海南省曲藝家協會是全省各民族曲藝家自願組成的具有專業權威性與廣泛代表性的人民團體,是海南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的團體會員,也是中國曲藝[1]家協會的團體會員。

相關資訊

海南省曲藝家協會召開代表大會 選出新一屆領導機構

南海網海口10月1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望)10月17日,海南省曲藝家協會在海口召開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來自全省各地的60餘名曲藝界代表歡聚一堂,共商全省曲藝事業發展大計。

省文聯作協黨組書記、省文聯主席張萍在會議中指出,在全省曲藝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海南曲藝工作在繼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為推動海南文藝繁榮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今後全省曲藝工作者要繼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2],大力踐行「愛國、為民、崇德、尚藝」的文藝界核心價值觀,不斷提高思想道德素養和文學藝術修養,爭做德藝雙馨的文藝工作者。

張萍要求,曲藝家協會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曲藝說的是百姓的事,講的是百姓的話,演的是百姓的人情世故。要把人民作為曲藝表現的主體,為人民抒寫、為人民抒情、為人民抒懷;要堅守對藝術的追求,堅持對生活的體悟,堅定對人民的熱愛,創作出融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趣味性為一體的優秀曲藝作品。

大會總結了省曲藝家協會第二次代表大會以來的工作,部署了今後五年的任務,修改完善了協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領導機構。

經過選舉,王曉文當選新一屆曲協主席,華斌、孫源斌、李修林、武洲、戰中偉、賈明慧、曾強永、樊萍當選為副主席,其中賈明慧兼任協會秘書長。

新一屆海南省曲協將緊緊圍繞全省工作大局,密切配合重要紀念日、重大節慶日,開展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曲藝活動。同時繼續貫徹「三貼近」原則,深入開展「送歡笑到基層」文藝志願服務慰問演出。省曲協要在挖掘、傳承、創新地方曲藝上多下功夫,從傳統曲種中汲取精華,在藝術形式上加強創新。

此外,通過舉辦海南省第二屆曲藝小品大賽,參加「南海文藝獎」等各種活動賽事發掘曲藝新人,把發現曲藝人才資源、優化曲藝人才結構作為海南曲藝事業發展的重點工作來抓。

視頻

海南省曲藝家協會 相關視頻

花絮:中國曲藝家協會副主席閆淑萍談二人轉翻拍計劃
第三屆海南省曲藝大賽頒獎晚會在儋州舉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