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浪子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浪子歌》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讚美歌是讚美神的歌曲,以管風琴[1]伴奏的合唱曲。由讚美詩發展而來。取《聖經[2]》或其他教會文字為歌詞。在基督教會中舉行奉賢儀式或布道之後用英文唱歌。其中包含獨唱的,稱為"獨唱讚美歌";無獨唱的,稱為"合唱讚美歌"。十六世紀宗教改革後,基督教新教的讚美歌相當於舊教中的經文歌。

歌詞

亨利喜歡棒球場 但最近他沒有回來 事情變得如此不同 自從他最小的兒子離開小鎮 打架似乎如此無害 家庭有時不同意 很難知道 他最終選擇離開的原因 但他已經走了 而他的父親在等待 他在注視,他在希望 雖然他的眼睛很疲倦,他的雙臂仍然張開 他的祈禱,如此輕聲細語 請回家 現在亨利坐在 前廊的搖椅上,想知道 他的孩子是否記得 全家人分享的所有愛 他冷 嗎? 他在注視,他在盼望 雖然他的眼睛很疲倦,他的雙臂仍然張開 他的祈禱,如此輕聲細語 請回家 回到你的餐桌旁 到你哭泣的父親 每晚在不眠的夢中 他渴望看到 他的臉上年輕的皮膚 再次跑下車道。 他在注視,他在希望 雖然他的眼睛很疲倦,他的雙臂仍然張開 他的祈禱,如此輕聲細語 請回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