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流氓蛋糕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流氓蛋糕店
圖片來自comic.acgn.cc

流氓蛋糕店》是日本漫畫家窪之內英策[1]漫畫作品。日本台灣分別在2003年、2013年將其改編成電視劇

改編電視劇

日本版

TBS系列(MBS製作)在2003年5月26日~2003年7月25日的午間(連續劇30)時段播出。全45集。

登場人物

製作人員

(作詞/作曲:長尾大、編曲:Do As Infinity、Seiji Kameda
  • 製作人:青井邦臣(MBS)
  • 製作出品:毎日放送

台灣版

流氓蛋糕店 (台灣電視劇) 由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合作的偶像劇,2012年9月開鏡、在2014年1月10日~2014年4月18日晚間時段播出。全15集。由藍正龍長澤雅美馬如龍領銜主演。

簡介

我是前小麥組組長松吉,對於成為關東第一的組織,我毫無眷戀!從今天起我就是蛋糕業者囉!與當流氓比較起來實在太簡單了!但是,為什麼我做的蛋糕都賣不出去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