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津田塾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津田塾大學網 的圖片

津田塾大學(日語:津田塾大學),是日本教育家津田梅子在1900年所創立的女子高階教育的學校,在日本教育改革的1948年,創辦人將此學校體制名稱改為大學,日本基督教新教學校。

天主教和東正教所認可的聖人是不同的。認可不同聖人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東西教會大分裂[1],或與地方因素有關。在教父時期,有些人在某地區被奉為聖人,故只有該地區的敬奉(敬禮)。一般來說,只有《聖經》提及的人物(如耶穌的門徒[2]和極少數知名人物)才會受到普世基督徒的敬奉。

簡介

1871年,津田梅子只有六歲大,被日本的岩倉使節團挑選為小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她在美國華盛頓DC住了11年之後,於1882年回到日本。回國之後,她感受到了東西文化的衝擊。因此特別強調日本社會必須尊重女性,這樣才會有所進步。當時津田堅決提供教育機會,特別是高等教育的機會給日本女性,於是超過2萬7千5百個女性已經從津田梅子的大學畢業,在日本社會從事各方面重要的工作。津田塾所強調的教育理念為重視女性在社會上的貢獻,女性活躍參與社會是必要的。男性和女性都是社會的中堅,而彼此必須擁有相同的權利與和諧的關係。學生應該有熱心參與社會的各項活動把他們獨特的長處貢獻給社會,故津田塾大學的課程綱要強調人文藝術的修養,所有的學生應該遵循各種紀律來培養專業的知識。此外該校還鼓勵學生開拓發展國際關係,養成自動自發學習精神,尊敬大自然且愛護同學;津田塾大學強調他們的員工與主管人員大多用勤勉、承諾、謙虛的態度來完成工作。

視頻

津田塾大學 相關視頻

天主教
天主教里有14個石柱,卻被稱為苦路,寓意不要太明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