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洛倫佐·貝爾泰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洛倫佐·貝爾泰利 Lorenzo Bertelli(1988年5月10日出生-)曾是意大利拉力賽車手,參加世界拉力錦標賽 FWRT srl。他在2011賽季的Rally d'Italia Sardegna上首次亮相WRC 。他是Prada繼承人和時裝設計師繆西婭·普拉達Miuccia Prada及其丈夫帕吉歐·貝爾特利Patrizio Bertelli的兒子。普拉達PRADA王國繼承人現在接管集團數位傳訊部門總監。

Lorenzo Bertelli 本身為世界越野錦標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中意大利FWRT s.r.l. 車隊的職業賽車手。 Lorenzo Bertelli 求學時取得哲學系文憑,時尚行業的分析師認為可能會比其他奢侈品集團內的富二代更前瞻性地洞察年輕一代生活方式、消費習慣和興趣愛好的趨勢變化,就如近年 Gucci成功翻身,某程度上歸因於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對哲學的熱愛,崇拜意大利當代哲人 Giorgio Agamben。[1]

對於年輕的Lorenzo Bertelli,在求學時可是念哲學的,現在擔任Prada的數位傳訊部門總監一職,不但掌管品牌的宣傳定調,同時藉由社交媒體、電子商務渠道與外接溝通,與新一代年輕消費者密不可分,對現在每個想要抓住年輕世代消費者的時尚集團來說,是非常重的角色。

對於管理階層來說相當年輕的Lorenzo Bertelli絕對具有優勢來了解這些現在正充滿消費力的千禧世代男女心中想法,另外也有一說他擁有哲學文憑的背景,或許能夠像是GUCCI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時常運用哲學性的思考與創作,產生新刺激吸引年輕人注意。[2]

在PRADA工作超過20年的市場總監Stefano Cantino宣布退休、另一位老員工Aldo Gotti,他在1990年加入品牌,並先後在Miu Miu、PRADA擔任品牌總監、營銷總監的工作,也離開營銷總監一職。面對數位時代,不只時尚設計師要換血,連品牌的管理階層也要有年輕世代來接棒。雖然生活算低調,Lorenzo Bertelli尚未正式接管家族事業時,偶爾也會出現在PRADA的時尚活動中。現在正是一個品牌換新血的最好時機,未來就要看Lorenzo Bertelli除了駕駛賽車外,能不能替龐大的PRADA集團掌舵!

視頻

WRC 2016:駕駛員簡介Lorenzo Bertelli

Test Day Lorenzo Bertelli - Arezzo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