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泰雅·賓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泰雅·賓絲泰拉·琳妮·班克斯(Tyra Lynne Banks;1973年12月4日-),來自美國的非裔前超級名模、女演員、歌手、電視製作人以及脫口秀主持人。

Tyra Banks於1973年12月4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英格爾伍德,成為國際時尚界的領軍模特,也是第一位登上體育畫報泳裝問題封面的黑人女性。她後來主持了真人秀電視節目「 美國的下一個頂級模特」和她自己的日間脫口秀節目,為此她獲得了兩項艾美獎]]。銀行繼續擴大自己的商業利益,於2014年推出自己的化妝品系列。在2017年,銀行接管了尼克坎農對美國達人的主辦職責。 泳衣問題。後來她主持的現實電視節目的化妝品線在2014年到2017年凝望,銀行接手

早期生活

超級名模Tyra Lynne Banks於1973年12月4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英格爾伍德。她的父親Don Banks是一名計算機顧問,她的母親Carolyn是一名醫學攝影師。父母在她六歲時離婚,但她說她太年輕,離婚不會對她產生負面影響。「就我所見,我做到了,」班克斯回憶道。「週末我和媽媽住在一起,週末和爸爸住在一起。我有兩個生日聚會,兩個聖誕節。兩個禮物,雙倍的愛情。」計算機顧問和她的母親Carolyn是一名醫學攝影師。

班克斯表示,她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熱愛食物 - 並不總是健康的食物 - 在家庭聚會上吞食炸雞,蜜餞山藥和豬排。班克斯回憶說:「我被教導要享受食物,而不是害怕它。」 她也養成了更健康的習慣,並在六歲時開始與母親的運動組一起鍛煉。在她的祖母遠離肺癌後,班克斯也發誓永遠不會抽煙。

班克斯承認她在中學時有點像「卑鄙的女孩」。「我很受歡迎,很流言蜚語,」她回憶說,「如果我不想讓其中一個女孩再次出現在集團中,無論出於何種微小的原因,我都把她投了出去。」 然而,當班克斯參加洛杉磯的Immaculate Heart高中時,她發現自己處於社交食物鏈的另一端。突如其來的突然增長讓她高高聳立,她的同學給了她殘忍的綽號,如「長頸鹿」和「燈泡頭」。「我從那個看起來很正常的流行女孩變成了被認為是怪胎的人,」班克斯回憶道。然而,班克斯說,戲弄和虐待教會了她善良的重要性。「

教育

在她十幾歲的時候,班克斯就讀於洛杉磯的Immaculate Heart高中。2011年,為了幫助建立她的化妝品品牌Tyra Beauty,Banks在哈佛商學院註冊,並於2012年初完成了針對CEO和其他高級管理人員的特殊課程。 化妝品品牌Tyra Beauty,銀行就讀於哈佛商學院,2012年初完成了針對首席執行官和其他高級管理人員的特殊課程。

職業生涯建模

到了1989年,在17歲時,班克斯已經超越了她的尷尬階段,開始像高大的,彎曲的,焦糖皮膚和綠眼睛的美女,他們將在未來幾年點亮跑道和雜誌封面。然而,她第一次嘗試尋找模特經紀公司卻遭到拒絕和歧視。班克斯記得有一家機構說她看起來「過於種族化」而另一家機構說它「已經有了一個黑人女性而又不想要另一個女人」。

使用Elite模型管理進行簽名

1990年,在高中時,班克斯與世界上最大的模特經紀公司Elite Model Management簽訂了合同。那年晚些時候,她為Seventeen雜誌拍攝了她的第一張照片。1991年從高中畢業後,班克斯就讀於洛杉磯洛約拉瑪麗蒙特大學,但當Elite出席將她送到巴黎進行高級時裝秀時,他決定放棄大學。

賓絲迅速崛起,穿上時裝造型,成為世界頂級超級模特之一。1991年,她在巴黎預訂了25場時裝​​秀,這對於業內新人來說是前所未有的壯舉。但到了20世紀90年代中期,班克斯開始發胖,這是鐵路薄衣服世界中的一種禁忌罪。班克斯不願意為了獲得高級時裝模特所需的體魄而挨餓,他決定回到美國,轉而選擇泳裝和內衣造型,這裡的曲線模特更受歡迎。班克斯說:「我的生活比普通型號重20或30磅。」 「那就是我出名的地方。維多利亞的秘密說我賣的胸罩和內褲比其他任何人都多,而且我在那條跑道上穿著比其他女孩多30磅的戰利品。」

維多利亞的秘密「體育畫報」

1996年,泰拉班克斯成為第一位出現在GQ封面上的黑人女性。一年後,她成為第一位出現在體育畫報泳裝版封面上的非洲裔美國女性,以及第一位出現在Victoria's Secret內衣目錄中的黑人女性。她與Cover Girl和Victoria's Secret簽訂了豐厚的合同,成為兩家公司廣告宣傳和時裝秀的主要內容。多年來,Banks 被「 人物 」雜誌評選為「50位最美麗人物」榜單,1997年獲得了著名的邁克爾年度超級名模獎,還獲得了兩項青少年選擇獎,以表彰超級名模。泳裝版,以及第一位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目錄中出現的黑人女性。她與Cover Girl和Victoria's Secret簽訂了豐厚的合同,成為兩家公司廣告宣傳和時裝秀的主要內容。

代理工作

除了她的模特,班克斯在20世紀90年代開始追求演藝事業。她於1993年首次亮相,在新鮮的貝爾艾爾王子上演了七集,並在1995年的戲劇高等教育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2000年,賓絲出現了三部流行電影:愛與籃球,Coyote Ugly和製作電視電影Life Size。後來的電視工作包括出現在 緋聞女孩和歡樂合唱團。電視工作包括出場[1]


作品表

  • 2013 - 忘記他是她 Mr. Angel
  • 2009 - 孟漢娜電影版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 2002 - 戰慄Online Halloween: Resurrection
  • 2002 - 驚奇八夜 Adam Sandler's Eight Crazy Nights
  • 2000 - 女狼俱樂部 Coyote Ugly
  • 2000 - 籃球之愛 Love & Basketball
  • 1999 - 陰魂不散 (1999) The Apartment Complex
  • 1999 - 拔辣新娘 Love Stinks
  • 1998 - Felicity
  • 1995 - 校園大衝突 Higher Learning[2]


視頻

一代時尚偶像 Tyra Banks的三個標籤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