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泰勒·霍奇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泰勒·霍奇林(英語:Tyler Lee Hoechlin,1987年9月11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科洛納)是美國的一位演員,曾經就讀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他在2002年參與電影《非法正義》的演出之後走紅。25歲的泰勒霍奇林Tyler Hoechlin同時也是一名棒球運動員,童星出生的他2002年與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攜手演出《非法正義The Road To Perdition》後開始嶄露頭角,甚至曾被選為美劇最性感男星,泰勒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完成了他的學業。他的職業是兒童演員。他在2013年獲得了年度好萊塢獎。他在2014年獲得了青少年選擇獎。[1] Tyler Hoechlin從7歲起就開始打棒球了。他9歲時就是泛美運動會美國棒球隊的一員。這位土星獲獎演員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巨大粉絲。他在Instagram和Twitter等社交網站上非常受歡迎。截至2017年4月,他分別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擁有270萬粉絲和176萬粉絲。


除了表演外,他還是美國著名的棒球運動員,為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和諾斯伍茲聯盟的巴特爾克里克轟炸機隊效力。他還獲得了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打棒球的獎學金。他為「查理的天使:全力以赴」中的Max角色進行了試鏡,但是因為Shia LaBeouf的失敗而對他失望。後來,擊敗2000名參賽者,他成功地在電影「毀滅之路」中扮演邁克爾沙利文的角色,這是一個改變生活的機會,導致他在「第七天堂」節目中扮演馬丁布魯爾的角色。[2]




視頻

2018電影《Bigger》正式預告,泰勒·霍奇林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