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法庫多·佩雷斯·卡斯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法庫多·佩雷斯·卡斯楚
Facundo Pérez Castr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法庫多·哈維爾·佩雷斯·卡斯楚

出生日期    (1981-08-07) 1981年8月7日(42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76米(5英尺9 12英寸)

位置     中場

法庫多·佩雷斯·卡斯特羅Facundo Pérez Castro,1981年8月7日)是阿根廷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後腰,現效力於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廣東日之泉

俱樂部生涯

卡斯特羅從阿根廷青年的梯隊進入一線隊,曾代表阿根廷國青隊征戰2001年世青賽,此後征戰阿根廷甲級聯賽多年,不過由於嚴重受傷而影響了其職業生涯。2007年離開球隊後,卡斯特羅在多家阿根廷和希臘的頂級聯賽球隊效力。2011年,卡斯特羅加盟上海申花,占據了後腰主力位置,其體能、跑位與意識都得到了廣泛肯定,不過其身體對抗能力卻顯不足,賽季結束後球隊更換所有外援,卡斯特羅也離開了球隊。

2012年2月,卡斯特羅轉投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廣東日之泉[1]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