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法布里西奧·科洛奇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法布裡西奧·科洛奇尼
Fabricio Coloccini

原圖鏈結 worldfootball

基本資料

全名      Fabricio Coloccini

出生日期    (1982-01-22) 1982年1月22日(42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科爾多瓦

身高     6英尺0英寸(1.83米)

位置     後衛

法比奧·高路仙尼意大利語Fabricio Coloccini,1982年1月22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目前效力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球會聖羅倫素

職業生平

球會

來自阿根廷班霸小保加的科洛奇尼早在1999年已被意甲大球會AC米蘭相中,但遭小保加反對,AC米蘭與科洛奇尼的父親達成協議,時僅17歲的科洛奇尼在父親行使監護權使其脫離與小保加關係後加盟AC米蘭,其後國際足協判決AC米蘭需補償給小保加。

但加盟AC米蘭以來科洛奇尼都是被外借至多家球會。直至2004年他離開AC米蘭轉投西甲球會拉科魯尼亞時,僅為球隊上陣1次。在拉科魯尼亞期間,科洛奇尼逐漸成長成為一名出色的中衛指揮官。在西甲渡過4年,於2008年8月轉投英超球會紐卡素,簽約5年,轉會費可增加到1,030萬英鎊[1]

國家隊

科洛奇尼曾入選阿根廷國家隊出戰2001年世青盃,贏得一個冠軍。2006年世界盃科洛奇尼亦有隨軍出征,在一場對荷蘭的分組賽與八強對德國上過陣,但最終敗在最後季軍德國之腳下。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