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法外製裁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法外製裁者(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法外製裁者》外文名:CODE:BREAKER又名:CODE:BREAKER 法外製裁者,原作者:上條明峰,導演:入江泰浩,主要配音:岡本信彥、日笠陽子、鈴村健一、木村昴。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櫻小路櫻是一名普通女高中生,某天,在乘公共汽車回家的途中,看見一名用藍色火焰來焚燒別人的黑髮青年。隔天,櫻趕到案發現場,卻沒有任何屍體,警方亦只當一般火災事故處理。沮喪的她回到學校,遇見和那位黑髮青年長得一模一樣的轉學生大神零。大神零的真實身份是....

本作的男主角、編號為Code:Breaker No.06的大神零,其能力是從身體放出藍色火炎,把一切事物燒得連灰都不剩,當他在執行一次任務的時候,女主角櫻小路櫻看到大神把人用藍色火炎活活燒死。隨後大神想把櫻這「證據」消除,卻發現他的火炎對她不起作用,原來櫻是能把各種超能力無效化的「稀有品種」,而充滿正義感及熱血的櫻卻偏要纏著大神, 於是這群超能力者與其他罪人及其他超能力者之間的戰鬥便不斷開展。

分集劇情

第01集 大神的審判

少女看見了,浮現在黑暗中的藍色火焰與操縱火焰的少年──在深夜下著小雨的公園里閃現的藍色火焰、以及佇立於其中的少年。那火焰呈現出遭到地獄業火灼燒而浮現痛苦表情的人影樣貌……目擊詭異景象的櫻小路櫻立刻趕往現場,那裡卻沒有留下任何人被焚燒的痕跡。但是隔天早上,在櫻的面前,疑似昨晚犯人的少年以轉學生身分出現了。櫻開口質問自稱叫做「大神零」的少年。他究竟是什麼人!?

第02集 燃燒的藍色螺旋花朵

制裁法律無法裁罰之惡、不受法律制裁的存在──

大神獨自一人,以藍色火焰將暴力團的下層組織「G-falcon」燃燒殆盡。原本因為目擊此事,應該也被火焰包圍燒光的櫻,恢復意識時卻發現自己躺在家裡的床上。為什麼自己還活著?面對提出質問的櫻,大神表明自己是對法律無法裁罰之惡施加制裁之惡,也就是「法外製裁者」。同一時間,其他的法外製裁者也開始行動了!

視頻

法外製裁者 相關視頻

男主是傳說中的「法外製裁者」!即使抹殺全場人,自己也沒事
《法外製裁者-高燃》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惡制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