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法國被稱為浪漫之國的原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法國

來自網絡的圖片

法國被稱為浪漫之國的原因法國一直被稱為是浪漫之國,很多人在那裡都可以感受到浪漫的氣息。人們也好奇法國被稱為浪漫之國的原因是什麼。下面小編為大家分享的是法國被稱為浪漫之國的原因的內容介紹,歡迎閱讀![1]

法國是個富於藝術情調的國家。法國人民以愛美聞名於世,他們不但利用美麗的自然環境,開闢了許多旅遊勝地,而且形成了他們富有特色的法蘭西文化。

極富情調的巴黎「街頭藝術」令人目不暇接:聞名世界的露天畫廊;隨時隨地可組織起來的街頭音樂會;沿街建築上隨處可見的小小紀念碑等。這種街頭藝術活動的參與者都是青年和平民百姓,樂器、作品都是各人自帶的,只要意氣相投就一起「表現」一番。如果說巴黎是令人嚮往的「浪漫之都」的話,那麼法國就是享譽世界的「浪漫之國」。

法國著名景點

盧浮宮是法國最大的王宮建築,又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藝術殿堂」。從16世紀初起,歷代法國國王將美術珍品收藏於此,宮中還經常舉辦繪畫與雕塑展覽。拿破崙時期,法國將從各國掠奪來的名貴藝術品作為「戰利品」,收羅到宮中,使收藏量大增。1793年,國民議會將盧浮宮改為國立美術博物館,向公眾開放。

法國最佳旅遊時間

法國大部分地區屬于海洋性溫帶闊葉林氣候,南部屬亞熱帶地中海式氣候。1月平均氣溫北部1—7℃,南部6—8℃,7月北部16—18℃,南部20—23℃。

法國真正可以感到春天的來臨大概是四月復活節的時候,然而這時仍需穿毛衣,外套等衣物。夏天一般沒有梅雨季,空氣比較乾爽。六月有烏雲的日子,也會有些寒意,宜帶一件毛衣作不時之需。在七、八月里,日間氣溫可達30度左右。從春天到夏天是最好的季節。秋天—九月份開始就有秋天的氣氛。下雨的帶簡單的禦寒衣服、毛衣為佳。冬天—十一月份就算冬季了,日短夜長,白天天晴的時間不多。厚大衣、羊毛衣等保暖的衣物是必需品。[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