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沙漠綠洲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沙漠綠洲漆

中文學名:沙漠綠洲漆

產品特點:「獨特淨味配方,更低VOC」

產品理念:草本綠色漆

沙漠綠洲漆是廣東沙漠綠洲塗料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品牌。廣東沙漠綠洲塗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位於偉人故里——廣東省中山市,固定投資逾2億元。創業十年來,公司每年以超過50%的速度增長,銷售網絡覆蓋全國市場。是廣東省塗料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廣東省塗料行業誠信企業,中山市十大塗料企業之一,廣東省塗料行業旗艦企業。公司主營裝修木器漆、內、外牆乳膠漆、家俱漆、硝基漆、藝術漆、質感塗料等。公司依託集團的規模優勢及科研實力,所生產的產品質量穩定、性價比高。並全部通過「國家3C強制認證」、「中國環境標誌I、Ⅲ認證」;同時企業已全面通過ISQl4001國際環境體系認證、IS0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沙漠綠洲漆還開創性的提出了「我愛家 我時尚」的產品理念,還在行業中創造性推出了「草本綠色漆」、以鮮明的草本綠色概念,迎合了消費者追求健康,關注環保的消費需求,開創了中國草本綠色漆的先河,引領了行業草本綠色新時尚。

沙漠綠洲漆在全國建立了自己全套的服務營銷網絡,擁有1000家品牌直營店,遍布上海,廣東,四川等36個省市,而且正在以每4天1家的數量持續增長當中。沙漠綠洲漆產品特點:「獨特淨味配方,更低VOC」、「更低VOC,具有更加突出的環「獨特淨味配方,更低VOC」、「更低VOC,具有更加突出的環保性能保性能」、「淨味更環保,無毒更健康」、「創新組分配方,使有害揮發物VOC降至最低」、「清味更環保,VOC和苯含量更低」

基本內容

  • 中文名稱:沙漠綠洲漆
  • 產品特點:「獨特淨味配方,更低VOC」
  • 產品理念:草本綠色漆
  • 開發:廣東沙漠綠洲塗料有限公司

品牌營銷

終端塗料市場隨着建築行業的一派繁華而飛速發展。國外品牌落地生根,依靠資金及網絡優勢占據高端市場;國內品牌異軍突起,而各種雜牌塗料依靠價格,在低端市場大行其道。面對競爭對手在品牌、份額、價格等方面的威脅,麗莎集團在其品牌顧問壹串通營銷策劃機構的配合下,進行「品牌三合一」工程,在2011年集中火力打造沙漠綠洲漆品牌,主推沙漠綠洲漆系列產品,將綠色環保的理念踐行到底,最終使沙漠綠洲品牌知名度、美譽度不斷攀升。2011年第一季度,沙漠綠洲漆的銷售額同比2010年增長80%!

品牌策略

找到沙漠綠洲差異化的「稀缺」價值是沙漠綠洲品牌建立的關鍵。沙漠綠洲漆在消費者關注的環保領域裡,細分出草本植物概念,草本意味着原生態「從源頭杜絕了污染的產生」,提出「環保」判斷標準,迅速搶占環保產品市場。同時提出緊貼消費者的品牌承諾(廣告語)「沙漠綠洲漆,草本健康漆」。

傳播策略

(一)沙漠綠洲用中國女排做為形象代言人,中國女排是世界冠軍,而沙漠綠洲則是草本環保漆的冠軍。雙方強強聯手,攜手共贏。麗莎集團不僅在環保事業上鞠躬盡瘁,為國家榮譽也不遺餘力

(二)新標識最終確定由沙漠綠洲中具代表性的動植物和諧的集合在一起,用中國剪影的方式抽出來,讓人聯想到沙漠中充滿生機的綠洲,象徵着沙漠綠洲產品的環保及健康。易記且充滿新意,貼合企業一貫秉承的「關注健康,關注環保」的理念。

(三)攜手中國排球頂級賽事,啟動「健康綠洲,喝彩未來」中國排球聯賽球童選拔活動同時盛大。中國排球球童選拔活動將開啟排球賽事先河,沙漠綠洲的品牌營銷之路也開創了一個新紀元。

終端策略

建立消費者體驗區,讓消費者對沙漠綠洲漆有直觀的環保感受。深耕渠道,與油工、經銷商抱團,最大限度讓利經銷商。此外開發油工銷售渠道,大打方便牌,當消費者詢問他們哪種漆好用時,他們第一時間推薦沙漠綠洲,這樣消費者就會先入為主:他們平時都用這個牌子的,那肯定錯不了。

大事記

2006年中國塗料十大品牌

2007年榮獲央視上榜品牌,中國著名品牌榮譽證書

2008年沙漠綠洲漆被授予「中國塗料十大品牌」的稱號。

2008年沙漠綠洲漆被授予2008年中國北京奧運會推薦名牌

2009年3月聘請尹相傑擔任沙漠綠洲形象代言人,開創了塗料行業明星代言的先河。

2009年6月沙漠綠洲漆攜手香港龍豐行實業有限公司,進軍香港塗料市場。

2009年9月沙漠綠洲漆贊助第18屆亞洲田徑錦標賽,並成為賽事指定專用漆。

2009年10月沙漠綠洲漆千萬央視廣告震撼出擊,搶占品牌制高點!成就民族名牌!

產品介紹

沙漠綠洲漆產品包括:家裝木器漆系列,內牆乳膠漆系列;外牆乳膠漆系列,乳膠漆底漆系列,家具漆系列,藝術塗料特殊效果漆系列,地坪漆氟碳漆系列。

家裝木器漆系列分:沙漠綠洲金裝全效木器漆,沙漠綠洲健康三星愛家木器漆,沙漠綠洲抗老化健康木器漆,沙漠綠洲五星抗老化健康木器漆系列,沙漠綠洲草本綠色漆系列。其中草本綠色漆添加天然草本助劑,採用植物樹脂,無味無毒。該產品開創了中國塗料草本領域的先河,可能是目前市場上最健康的油漆!

內牆乳膠漆系列分:沙漠綠洲孕婦牆面漆,沙漠綠洲內牆牆面漆,沙漠綠洲醛淨全效牆面漆,去味全效牆面漆,抗菌牆面漆,沙漠綠洲五合一牆面漆,沙漠綠洲抗甲醛牆面漆,沙漠綠洲底面合一牆面漆,沙漠綠洲內牆豪華啞光乳膠漆,沙漠綠洲內牆乳膠漆,沙漠綠洲內牆絲綢牆面漆,沙漠綠洲豪華牆面漆,沙漠綠洲工程乳膠漆,沙漠綠洲金裝康寶寶,不髒牆面漆

外牆乳膠漆系列分:沙漠綠洲LSW-0046外牆工程乳膠漆,沙漠綠洲LSW-0048外牆乳膠漆,沙漠綠洲LSW-0050外牆豪華啞光乳膠漆,沙漠綠洲LSW-0052外牆豪華絲光乳膠漆,沙漠綠洲LSW-0054外牆彈性鍛面乳膠漆[1]

乳膠漆系列:沙漠綠洲外牆抗鹼封閉底漆,沙漠綠洲內牆封固底漆,[2]

家具漆系列:健康三星愛家木器漆

藝術塗料特殊效果漆系列:外牆彈性拉毛漆,內牆彈性拉毛漆,浮雕漆,內牆藝術漆。

地坪漆氟碳漆系列:沙漠綠洲氟碳漆,環氧樹脂膩子,環氧樹脂漆,環氧樹脂地坪漆,環氧樹脂自流平地坪漆。

沙漠綠洲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