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沈嘉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沈嘉文:網絡劇《餘罪》里的真正的幕後大BOSS,由徐冬冬飾演[1]

沈嘉文,女,網絡劇《餘罪》里的真正的幕後大BOSS,由徐冬冬飾演[2]

形象介紹

劇中傅國生是鄭潮身後的黑幫老大,沒想到的是傅國生老婆沈嘉文才是真正老大中的老大。在餘罪中沈嘉文從高中時期就跟了傅國生,沈嘉文曾是傅國生的學生,當年傅國生因侵犯學生被開除,事件的主人公就是沈嘉文。傅國生資助沈嘉文上了大學,沈嘉 文學習的就是化學專業,從而幫助傅國生販毒。傅國生對於帶沈嘉文走上販毒這條路感到很後悔,想急流勇退退出販毒這條道路,但沈嘉文早已泥足深陷,走不出販毒帶來的金錢快感,不想把青春浪費在傅國生身上。

在電視劇《餘罪》第2季的結局中,老大傅國生被捕,餘罪從他口中得知了沈嘉文的真正身份,並知道了沈嘉文不僅販毒,還製毒。在追捕之際,沈嘉文綁架林宇靖拿出自製炸彈跟餘罪談條件,最後沈嘉文乘船離開,餘罪緊追其後,兩船相撞爆炸,但沈嘉文卻再次失蹤了。

沈嘉文:化名沈嘉文的幕後大BOSS沈心怡終於露出了暗黑真面目,膽大心細的她在最後逃亡中還給觀眾們留下了不少懸念,據悉,餘罪第三季沈嘉文控制解冰開展復仇計劃。

角色經歷

化名沈嘉文的幕後大BOSS沈心怡終於露出了暗黑真面目,膽大心細的她在最後逃亡中還給觀眾們留下了不少懸念,據悉,餘罪第三季沈嘉文控制解冰開展復仇計劃。

元氣大傷、傾家蕩產的沈嘉文痛下決心要拿餘罪來抵償苦心經營的產業,一場悄悄的復仇計劃浮出水面。聰慧精明的沈嘉文覺得從解冰身上一定可以挖到餘罪的弱點,她決定賭一把,在解冰為難時刻上演了一出苦肉計救下了他。當沈嘉文從昏迷中醒過來,解冰激動的淚水直流,也預示着這個男人從此被其控制拿捏。

形象補充

餘罪從傅國生口中得知了沈嘉文的真正身份,並知道了沈嘉文販毒的運送方式,而且確定了沈嘉文不僅販毒,還製毒。餘罪發現了沈嘉文的秘密,船上製毒。得知此事後,餘罪和林宇靖開着快艇,奮力追捕沈嘉文,他們終於發現了沈嘉文的船,林宇靖跳上漁船,與毒販搏鬥,情急中,沈嘉文拿出了自製的炸彈,沈嘉文想跟餘罪談條件,他放了自己,她就放了林宇靖。 [3]

最後沈嘉文乘坐漁船離開,餘罪緊追其後,兩船相撞爆炸,但是沈嘉文卻再次失蹤了。在歡迎餘罪歸隊的儀式上,所有人齊聚一堂,但這時一個人騎自行車划過,餘罪收到了秘密信物和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安嘉璐和我在一起,想救她,自己一個人來。[4]

雖然劇中傅國生和沈嘉文是反派角色,但是很多網友表示很喜歡這兩個角色, 看了餘罪,最喜歡的是居然是沈嘉文和老傅,希望餘罪和嘉文在一起。大胸姐安校花之類的欣賞無能。

對演員徐冬冬的評價

徐冬冬,1990年2月1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

2011年,出演青春愛情片《將愛情進行到底》。2012年,在倫理劇《平凡的歲月》中飾演徐丹霞。2013年,徐冬冬推出了首支單曲《愛你那麼多》;6月,因在都市職場偶像劇《華麗上班族》中飾演嘉玲,開始獲得關注。2014年,出演動作愛情片《上海王》。2015年8月,出演動作喜劇片《澳門風雲3》。

2016年,徐冬冬出演的懸疑犯罪網劇《餘罪》播出。

徐冬冬生活中的會嘗試不同的穿衣風格和搞怪風格,毫無淑女形象。出演過多部影視劇的她,在電影《追龍》中飾演的玫瑰(原名小花)引人注目,徐冬冬的演技有了明顯的進步,幾個場景都把握的準確到位,就連與資深演員搭戲也遊刃有餘,將玫瑰這樣一個複雜的人物演的惟妙惟俏,徐冬冬用嫻熟的演技為觀眾展現了一個江湖中的女人。(騰訊娛樂、網易娛樂評)

徐冬冬在《大嫂》中扮演成熟女性左蘭,演技略顯青澀。其實放寬一點看來,徐冬冬雖然年齡不夠,但她在片中將前期點心妹的清純與後期大嫂的氣場、抽煙時的那種落寞孤獨感詮釋的十分到位,她在片中演技收放自如,獨具特色。(新浪娛樂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