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永春白鶴拳之擎天畫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永春白鶴拳之擎天畫卷導演: 梁家仁,編劇: 陳弘 / 郭瑩 / 黑火,主演: 沈芳熙 / 趙聰 / 湯鎮業 / 鄭佩佩 / 黃一飛 / 梁家仁 / 龍武 / 羅偉 / 易揚 / 楊政,類型: 喜劇 / 動作 / 愛情,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4-08-15(中國大陸),片長: 94分鐘,又名: 永春白鶴拳 / The Scroll of Wing Chun White Crane。

中國電影票房保持快速增長態勢,2009-2017年的複合增長率為27.2%[1],2018年,中國電影票房收穫609.8億元[2],占全球票房21.9%,並且預測2023年將達到155.0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的電影行業處於領先地位。

劇情

陳凡(趙聰飾演)陳星(沈芳熙飾演)在台灣的爺爺(梁家仁飾演)無意中得到了關於故鄉永春《白鶴拳108式拳譜》的畫卷,為了追根溯源,將這國寶級的文物歸還故里,爺爺讓孫女陳凡將畫卷帶回永春縣參加一年一度的「永春白鶴拳文化節」,並借活動的契機將畫卷捐贈給文化節的主辦方。可陳凡下飛機,就遇到了一股隱藏的惡勢力,古董商人(湯鎮業)和管家(黃一飛)安排的歹徒試圖搶奪畫卷,在得知此事之後,陳凡男友永春白鶴拳的傳人方易揚(易揚飾演)和好朋友jerry(楊政飾演)也加入到保護畫卷的行列中。在保護畫卷的同時,姐妹倆發現了爺爺夾在畫卷當中初戀情人(鄭佩佩飾演)的照片,與此同時,強奪畫卷的惡勢力接踵而至,並一批強過一批。為了完成爺爺的兩個心愿,四個小夥伴經歷了一系列驚心動魄,卻又啼笑皆非的故事……

「永春白鶴拳文化節」舉辦當天,畫卷終於完好無損的送達,四人在經歷了這一切之後,不僅加深了友誼,還收穫了愛情。

視頻

永春白鶴拳之擎天畫卷 相關視頻

永春白鶴拳之擎天畫卷:男子聽說女友和人打架很擔心,他卻很淡定
永春白鶴拳之擎天畫卷:盤點劇中打鬥場面,這才是猛男看的東西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