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水崎綾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水崎綾女
水崎綾女 IG

水崎綾女日語みさき あやめ、1989年4月26日)是日本兵庫縣神戶市出生的女演員,隸屬於崛製作經紀公司。她原本在凹版雜誌綜藝節目出道,之後擔任女演員工作。她在《甜心戰士 THE LIVE》飾演早乙女美希為最出名之一。

2016年,宣布與比自己大9歲的圈外男友正式入籍結婚。水崎綾女與男友是在2015年5月,因二人的共同興趣在麻將桌上相識,此後迅速開始交往 。

水崎在第29屆「Horipro Talent Scout Caravan」獲得週刊Young Sunday大獎(最佳凹版獎)並出道。她的廣告口號為「平成出生的F杯」。2005年1月15日,水崎在凹版雜誌《週刊Young Sunday》出道。2005年10月12日,她在原宿警署擔任一日警察署長。到了2006年,水崎在《Five Star Girl》選出。在2006年3月2日,她因忙碌理由而退出了藝能人女子室內足球隊「XANADU loves NHC」。2006年12月,在《御台場SHOW-GEKI城》的《人氣小劇團與寫真偶像的合作》之中,水崎在野添征爾編導的《ニルバウナ》為她的首個舞台劇。2007年10月,她在《甜心戰士 THE LIVE》飾演早乙女美希。到了2012年,水崎在《特命戰隊Go Busters》的第22集開始飾演Escape。

目錄

視頻

水崎綾女出演映畫「光」


2分鐘看完細思極恐的短片《手機里的男人》,不要成為手機的奴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