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毒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毒梟》別名:緝毒特警;毒梟風雲;Narcos 1,導演:安德雷斯·拜斯;費爾南多·科英布拉;若澤·帕迪里亞;吉列爾莫·納瓦羅,編劇:Carlo Bernard;Doug Miro,演員表:瓦格納·馬拉;喬安娜 克里斯蒂;莫里斯·孔特;波伊德·霍布魯克;佩德羅·帕斯卡;Stephanie Sigman;羅伯托·厄賓納;安娜·德拉·雷古拉;Danielle Kennedy;迭戈·卡塔諾;豪爾赫A.希門尼斯;鮑琳娜·蓋坦;胡安·巴勃羅·拉瓦;勞爾·門德茲;安德瑞馬托斯;布魯諾·庇屈;Thaddeus Phillips。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毒梟》(Narcos)是Netflix的原創劇集,由若澤·帕迪里亞執導,瓦格納·馬拉、莫里斯·孔特 、波伊德·霍布魯克、佩德羅·帕斯卡、Juan PabloRaba主演,該劇真實記錄了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大毒梟的故事。

號稱解放人類的m19武裝,打着革命的旗號,為了自身的利益,干着各式各樣的不亞於匪徒的行徑,在那個時代,拉丁美洲紛紛點燃的革命火焰,大概都崇拜東方的太陽和酷帥的格瓦拉,游擊隊,穿梭叢林,最後為了幾百萬美元被巴勃羅欺騙並屠殺,留下的領袖的女人,拯救她的竟然是資本帝國美利堅的救世者。

勃羅的競選,他用直接派錢的手法,讓人們支持選區候選人,而自己作為選區候選人的候補,在勝選後讓當選者自動退出來贏得選舉,成為國會議員,跨越加勒比海而來的美國緝毒局探員,一直在與販毒集團作鬥爭,追捕巴勃羅的手下時,在關鍵時刻,竟然被一個不知何處冒出的兒童指着槍,要他放走巴勃羅手下,失利的探員倚牆而嘆,難道真的陷入人民戰爭的海洋嗎。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美國政府利用衛星監聽和定位系統直監視着著名的毒梟毒藥,在確定他的交易位置後,將任務交給了緝毒局在哥倫比亞的臥底墨菲。墨菲在哥倫比亞的行動受限,於是打電話報警,將信息透露給自己的搭檔搜捕隊的潘那。 潘那組織人手突襲了毒藥的交易現場,一時間也是血流成河。早在1973年的智利,軍方抓捕並處決了三百多名的毒販,代號蟑螂的毒販死裡逃生,搖身一變成了最大的毒販。而走私商人埃斯科瓦爾收買了全國大部分的警力,讓自己的走私生意開展的順風順水,就算偶爾有不願意配合的警察,埃斯科瓦爾也能和顏悅色的威逼利誘從而使大家順從他。蟑螂找上了埃斯科瓦爾,想讓他幫助銷售自己生產的可卡因,埃斯科瓦爾對此很感興趣,兩人一拍即合。

蟑螂帶着埃斯科瓦爾去自己麋鹿的生產基地參觀,而此時蟑螂的製毒基地還是個小小的作坊。埃斯科卡爾利用自己的關係,用汽車將毒品運送出去,僅僅這一趟他就輕輕鬆鬆的賺取了五十多萬美金的利潤。這樣,蟑螂和埃斯科卡爾的聯繫更加的緊密起來。那時的墨菲還在邁阿密執行任務,他因為同事的惡作劇認識自己的妻子,從此陷入情網。回到麥德林後,埃斯科瓦爾建立了自己的實驗室,由蟑螂負責製毒,自己和古斯塔沃負責銷售出去。古斯塔沃找到了一個叫獅子的人,將毒品帶到邁阿密,賣給那裡的權貴們。很快埃斯科卡爾富得流油,可卡因源源不斷的從秘魯運到麥德林,單憑獅子一個人已經很難講他們全部都運送出去。於是獅子收買利用航空公司的飛行員、孕婦、年輕的女孩子將毒品運送出去,再後來埃斯科卡爾在短短的幾個月時間內建立了第一條哥倫畢業到美國的毒品運輸航線。最後,埃斯科瓦爾關掉了麥德林的實驗室,將製毒的作坊搬進了哥倫比亞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在樹林的掩飾之下加大了生產力度。製毒販毒給埃斯科瓦爾帶來了源源不斷的財富,增加了蟑螂的不安和不滿,也吸引了埃斯科瓦爾商場上的朋友,很快一張巨大的販毒網絡形成了。

視頻

毒梟 相關視頻

《毒梟 第一季》走私犯猖狂至極
《毒梟》哥倫比亞毒梟的崛起,巴勃羅人生的開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