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毀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毀滅》是旺財執導,馬躍、陳數[1]等主演的電視劇。本劇描述了五黑幫大角斗的故事。本劇根據北海市真實案例改編,取材於已經偵破的北海市「西頭幫」涉黑犯罪團伙犯罪事實,真實再現了我國民警在與黑惡勢力鬥爭中的艱難過程,也謳歌了民警們的勇敢與永不屈服,邪不壓正的精神。

劇情梗概

數月圍捕、毒首離奇猝死,公安局長遭報復謀殺,全國震撼!新局長又微服被毆、引出各黑幫血拚,掃毒打黑看似順利,警方正被巧妙利用!400公斤海洛因在警方「護送」下順利通過,1億8千萬公款流失更令政治壓力如影隨形,面對蓄謀10年的復仇計劃,腥風血雨無法遏制?

海河市批毒打黑專項小組布網數月,毒首在行動中離奇死亡,毒船逃逸公海。功敗垂成之後公安局長居然被報復謀殺,全國震驚!案情廳級督辦。

新局長李佑軍(馬躍飾)到任首日微服私訪又被群毆受傷,殺機四伏,社會秩序瀕臨崩潰,於黑白對決中,四個黑團伙浮出水面,一:海豹幫控制碼頭、霸市、看場「徵收」靠岸費、保護費、看場費、稱地下公安局稅務局;二:丘家幫專放高利貸、開地下賭場抽頭;三:馬三幫暴力「收賬」,多名事主致殘,人稱第二法庭;四:紅姑幫壟斷全市色情業,組織賣淫。而涉毒是他們通性。警方與各勢力在衝突中短兵相接、針鋒相對!戰況一波三折,悲壯激烈。

黑幫、內奸、境外毒販相繼落網,慶功之際國際刑警組織傳來協查:又有200公斤4號海洛因經海河市通道暗渡陳倉,李之思維被導入歧途。種種跡象直指不與社會正面衝突,低調神秘,以港商企業形式嚴格管理的「城西幫」,並且它與方方面面有着千絲萬縷歷史與利益上的關係……金融界、商界、文藝界人物粉墨登場,「老爺子」神龍見首不見尾……李佑軍鍥而不捨抽絲剝繭,省委一紙升遷調令更令事件懸念叢生……

分集劇情

第1集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國沿海城市海河市的故事。海河市公安為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件布網數月,據臥底提供的可靠消息準備當晚採取抓捕行動,一舉端掉海河市黑勢力團伙———海豹幫。省公安廳刑偵處長李佑軍在密切關注着這一重大行動。由於有人泄密,行動中毒販之一海豹幫老四被殺,另一毒販螞蚱中彈,境外毒販老虎逃逸公海。為抓住這一公安內部的奸細,海河市公安局劉萬里局長親自掛帥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過程中卻發生了一系列的謀殺:在醫院搶救的毒販螞蚱被殺,重要證人阿巧突遭車禍……案件再一次陷於僵局。

第2集

海河市公安局新局長的上任,在海河各界引起了極大的關注,黑白兩道因為他的到來而各有圖謀。上任途中李佑軍微服私訪,在海豹幫控制的漁港碼頭遭遇群毆……李佑軍帶領海河市公安局兩位副局長譚旺海和胡勝利,全力投入到對劉局被害案件的偵破中。在市委歡迎李佑軍的酒宴上,面對市委許書記和蘭市長對海河市治安局勢迥然不同的觀念,李佑軍深感困惑。李佑軍應蘭市長之邀前去參加海蘭集團的酒會,突然遇到10年前神秘失蹤的未婚妻、如今已然是海蘭集團總經理的馮玉女,兩人如遭電擊[2]

第3集

海河市公安局新局長的上任,在海河各界引起了極大的關注,黑白兩道因為他的到來而各有圖謀。上任途中李佑軍微服私訪,在海豹幫控制的漁港碼頭遭遇群毆……李佑軍帶領海河市公安局兩位副局長譚旺海和胡勝利,全力投入到對劉局被害案件的偵破中。在市委歡迎李佑軍的酒宴上,面對市委許書記和蘭市長對海河市治安局勢迥然不同的觀念,李佑軍深感困惑。李佑軍應蘭市長之邀前去參加海蘭集團的酒會,突然遇到10年前神秘失蹤的未婚妻、如今已然是海蘭集團總經理的馮玉女,兩人如遭電擊。

視頻

毀滅 相關視頻

公安局長3 第1集
公安局長3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