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段宏(設計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段宏(設計師)
出生 1954年12月1日
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職業 國家自研特大型水面艦船總設計師

段宏,男,漢族,1954年12月出生,1976年5月入黨。

簡介

現任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國家自研特大型水面艦船總設計師。

2016年5月,入選中央組織部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擬表彰對象名單。

人物生平

現任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國家自研特大型水面艦船總設計師。

所獲榮譽

2016年5月,入選中央組織部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擬表彰對象名單。[1]

原圖鏈接 來自360網自研特大型水面艦船

主要事跡

作為我國大型複雜水面艦船研製領域的領軍型人物,段宏同志致力艦船總體設計工作三十多年來,主持和參與了多型國家重點工程型號的研製,圓滿完成多項重大關鍵技術研究和組織協調任務,積累了豐富工程型號研製經驗,形成了系統的艦船設計理論,為我國海軍裝備科研事業作出了重大貢獻。作為我國首艘自研特大型水面艦船總設計師和一名有着四十年黨齡的老黨員,段宏同志始終牢記為國家負責、為裝備負責,長期堅守設計和配建一線,認真做好技術把關與協調抓總,擔綱完成多項國內首創技術研究項目,帶領研製團隊,解決了總體優化設計、關鍵設備國產化等大量複雜的工程技術問題,有力確保了各個設計節點的按期完成,充分體現了黨員幹部先鋒模範帶頭作用,他敢於擔當的態度、嚴謹求實的作風,感召和帶動着全體艦船研製工作者將對黨和祖國的深厚感情化作前進的強大動力。近年來,培養出幾十名水面艦船研製領域型號副總師、系統總師,帶領團隊完成近百項項技術攻關。[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