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死亡遊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死亡遊戲圖片來源

死亡遊戲 (The Game of Death) 是由李小龍主演的香港功夫電影, 亦是他死前最後一部電影。

劇情簡介

動作片明星比利(李小龍)頻頻遭遇騷擾,原來邪惡集團頭領蘭德博士有意掌控在澳門舉辦的國際搏擊大賽,希望比利能夠入伙,然而比利的拒絕令他們怒火中燒。比利與歌星女友安一同出行,被蘭德一夥截路毆打,比利決定奮起反抗,由於擔心女友的安危隻得忍耐。不久,比利在片場遭暗算,面部受創,隨即將計就計放出死亡消息麻痺蘭德。在搏擊比賽期間,比利潛入澳門,將蘭德的選手擊潰,使其計劃破產。隨後比利孤身一人前往蘭德團伙核心大樓,在層層挑戰中討伐仇敵。[1]

基本資料

片名 阿郎的故事
導演 羅伯特·高洛斯
製片
編劇 羅伯特·高洛斯
音樂
攝影
剪接
服裝
上映日期 1978-03-23

[2]

演員

  • 李小龍
  • 考林·加普
  • 洪金寶
  • 卡里姆·阿卜杜爾-賈巴爾

李小龍替身

由於李小龍在死亡遊戲電影拍攝中突然離世, 電影未能完成。直至1978年嘉禾公司才找替身為這部電影完成餘下拍攝工作, 這個替身就是藝名唐龍的韓國演員 金泰中[3]

視頻

李小龍 死亡遊戲 羅文 曲顧嘉煇 詞國雄 (想看字幕版MV 請到下面連結)
bruce lee vs kareem abdul jabbar ITA


死亡遊戲 Game of Death 1978
李小龍電影片段死亡遊戲

其他李小龍電影作品

參考來源

  1. 死亡遊戲. 豆瓣電影. [2020-06-17]. 
  2. 死亡遊戲. 豆瓣電影. [2020-06-17]. 
  3. 他是李小龍替身,《死亡遊戲》中真正的「主演」,29歲急流勇退. kknews.cc 每日頭條. 2016-07-16 [2020-06-17].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