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死亡幻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死亡幻覺》是由理查德·凱利執導,傑克·吉倫哈爾、凱瑟琳·羅斯、德魯·巴里摩爾主演的科幻懸疑電影,於2001年10月26日在美國上映。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如同其他青春少年一樣,東尼也有一肚子的不滿:在學校有保守嘮叨的老師,在家裡則有不了解他的父母姊妹,還有一群豬朋狗友,直到一隻名喚法蘭克的巨兔出現在他眼前。法蘭克催眠東尼做各式各樣古怪的事情,直到東尼房間裡莫名其妙地出現飛機引擎殘骸,以及一個美麗的轉學生坐到他旁邊,東尼才知道,一切都將不一樣了。對一個1988年的高中生來說,時空旅行是什麼東西,東尼越來越無法認同課堂上老師的說法,他大聲向老師咆哮:你以為真那麼簡單能在「愛"和「恐懼"間下定義決定自己的處境,他質問蒞校倡導遠離恐懼的心靈大師:你真的快樂嗎,恐懼又是什麼。

影片評價

死亡幻覺》是一部頗為另類的科幻電影,整部影片充滿着美國20世紀80年代YA電影里的招牌符碼,導演理查德·凱利卻放棄了宣揚美國夢的樂觀美好,改以憂傷的語調來哀悼青春的消逝,附帶超現實般的道德寓言,仿佛就是21世紀的大衛·林奇,敏銳而詩意地在懷舊類型的影片裡注入了新的觀點。邁克爾·安德魯斯沉重的配樂,觀眾熟悉的歌曲,為影片妝點出動人的小鎮懷舊風情。(新浪娛樂評)

視頻

死亡幻覺 相關視頻

幾分鐘看完高分科幻片《死亡幻覺》,一個男孩修復宇宙bug
時空奧秘電影 幾分鐘看完懸疑片《死亡幻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