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武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武神》是韓國MBC電視台2012年2月11日在周末檔首播的古裝電視劇[1],由金柱赫,金圭麗,朴尚民, 鄭寶石等演員主演。

劇情簡介

《武神》講述了高麗時代從奴隸成為將軍,守護高麗長達30多年的著名武將金俊的生平[2],該劇從2012年2月11日開始播出。

分集劇情

第1集

高麗時代,在與契丹軍的戰爭中因強行徵兵而對武神政權懷恨在心的僧侶們襲擊開京,都房以此為藉口在全國範圍抓捕僧侶。武神政權的第一人,年過七旬的崔忠獻的長男崔瑀和次男崔珦為繼承人的位置展開激烈的爭奪。在寺廟裡出生的金俊以無上的法號在寺廟裡當僧侶。金俊看到崔良伯帶領的都房親衛軍殺害寺廟裡的人,憤怒地反抗。

第2集

金俊和其他僧侶們被拉到審罪場,不知道自己出生身份的金俊被嚴刑拷打。在接二連三的拷問之下,首法說出了金俊是從崔珦家逃跑的奴隸的兒子。崔珦下令要在逃跑的奴隸的臉上留下烙印,松伊表示金俊如果這樣死的話太冤枉,懇求留他一條性命。金俊被送到正在建設中的工役場。

第3集

彼此相愛的金俊和月兒短暫相聚,隨即被拉到築工場和都房開始了苦難的生活。金俊聽到出戰擊球比賽如果活下來的話就能擺脫奴隸身份成為軍士的話,不禁產生了興趣。崔忠獻推薦金若仙做孫女松伊的結婚對象。宋吉儒在選拔擊球比賽的奴隸中提起金俊。

第4集

金俊對宋吉儒表示參加擊球比賽,崔良伯教金俊擊球,告訴他一定要活下來。松伊和月兒知道了金俊要出戰擊球比賽的事情,月兒擔心地阻止金俊,金俊告訴她一定會活下來,把她從崔瑀的家中救出來。

第5集

金俊出戰擊球比賽,看到同伴一個個殘忍死去後憤怒不已,身負重傷的金俊慢慢睜開眼,醫生告訴他需要半個月的治療,但金俊堅持要參加下一個擊球比賽。

視頻

武神 相關視頻

我們的甲順 艾格拉多贊助,ECLADO女神金圭麗出演
我的小小新娘-15:學生告訴朴尚民,要他管好自己的妻子,遠離李俊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