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鄭寶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鄭普碩,又譯鄭寶石。1962年5月2日出生於全羅南道羅州郡,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戲劇學院。韓國影視演員,韓國電影演員協會會員,兼任韓國水原女子大學演技映像專業副教授。 [1] 1986年成為KBS特招演員,並與同年參演KBS電視劇《白馬高地》出道。1995年出演電視劇《愛情與婚姻》,並憑此作品獲得了MBC演技大賞最佳男演員。 [1] 1998年同金智秀合作出演了廣為觀眾熟知的電視劇《看了又看》,創下韓國日播劇史上最高的57.3%收視率。 [2] 2002年出演電視劇《人魚小姐》,同張瑞希,金成澤合作。2009年出演《穿透屋頂的HighKick》,憑藉在劇中的喜劇演技在年底獲得了MBC演藝大賞喜劇部門最佳男演員獎。2010年出演SBS電視劇《巨人》挑戰反角,一舉奪得了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局部門最佳男演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