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武林女大學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武林女大學生》是由郭在容執導,申敏兒、溫朱萬、柳健主演愛情喜劇電影,該片於2008年6月26日在韓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武林高手」曉熙在偶遇愛情後,決心變成溫柔賢惠的「傳統女友」而引發的一系列喜劇故事。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劇情梗概

曉熙(申敏兒飾)出身於武術世家,自小就背負着復興武術的祖訓。順利考入大學的她,對滑冰王子俊茂(柳健飾)一見鍾情。為了讓俊茂動心,男人婆一樣的曉熙開始裝出小鳥依人的淑女模樣,甚至為了製造和俊茂偶遇的機會,參加了最不擅長的滑冰會。然而,曉熙曾經的手下敗將們想法設法攪局,試圖在俊茂面前揭開她「野蠻」的真面目;一直當哥們看待的同門師兄逸英(溫朱萬飾)又突然向她發起了愛情攻勢;傳說中的家族仇人又下了戰書。 曉熙只能硬着頭皮面對這些讓她焦頭爛額的事情。

幕後花絮

申敏兒在片中分別飾演了一對性格反差很大的母女,這讓她在開拍之初非常不適應,常常將兩者的對白顛倒帶入戲中。

申敏兒由於工作安滿檔,無法按照劇組的要求在影片開拍前一個月進行專門的武術訓練,而是從開拍前一周與溫朱萬在武術學校開始練習,並且在拍攝間隙中反覆熟悉動作。

車太賢與導演郭在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關係,在片中特別客串出演。

片中的一場滑冰戲,申敏兒穿着重達20千克的保護裝置進行拍攝,連續熬了五天的夜才終於把這部分的戲拍攝完成,而第二天申敏兒就因為體力不支而病倒。

該片原定於2007年上映,由於各種原因推遲了一年才終於將在2008年6月在韓國正式上映。

視頻

武林女大學生 相關視頻

6分鐘看完喜劇愛情電影《武林女大學生》愛的越深打的越狠
武林女大學生:韓國爆笑愛情喜劇,大學男神俊茂,喜歡成熟的姐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