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 的圖片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是由張黎執導的古裝玄幻武俠劇[1]楊洋張天愛、吳尊、王麗坤領銜主演,釋小龍、柳岩、索笑坤、董晴、楊皓宇、馮俊熙、公磊等聯袂主演。

該劇改編自天蠶土豆的同名網絡小說,講述了小鎮家族中不受寵的邊緣子弟林動,經歷無數艱難險阻,一步步戰勝奸邪惡人,最終蛻變成長為救世大英雄並收穫情和友情的熱血勵志故事。

該劇於2018年8月7日在東方衛視「心動80分」周播劇場首播,並在優酷視頻同步播出 。2019年1月12日,該劇在第三屆金骨朵網絡影視盛典中獲得年度IP改編網絡劇獎。

劇情簡介

夢想光耀門楣的少年林動(楊洋飾),機緣巧合獲得了上古至尊符祖留下來的神秘石符。從此之後眾多本與林動毫無牽連的武修宗派、豪傑名門以及中山國的三大超級宗派紛紛出現在林動身旁,就連他曾經遙不可及的仇人林琅天(吳尊飾),也開始對林動莫名的「關心」起來。在經受了宗族比武、諸侯大戰以及傳人繼承等諸多磨難後,林動靠着自己的勤奮努力和曠世機緣,練就了一身絕世武功,並分別受到了高冷女神綾清竹(王麗坤飾)和歡喜冤家應歡歡(張天愛飾)的暗中喜歡。但是,當年曾經危害一時的異魔餘孽再次出現於這片土地上,就連林動的宿敵林琅天也最終與異魔餘孽同流合污。林動只能聯合自己的兩個結義兄弟和身旁一干正義的武林人士,靠着當年符祖流傳下來的至高武學,同異魔餘孽展開了較量,最終林動守護了這片美好的大陸。

第1集

林動是林氏宗族林嘯的兒子,因林嘯病重,林動專門出來打拳為父親籌錢買藥。不料林動在競技場連續贏得比賽,引起了雷家二少爺雷厲的關注。遠古時期被符祖封印的異魔衝破封印,遍尋散落世間的祖符,想要重啟位面之門。為了阻止異魔,道宗宗主應玹子、九天太清宮宮主沈清和元門執事長老穆芊芊齊聚商議對策。綾清竹擅自前往青陽鎮除魔,應歡歡得知後也追隨前往。林動得罪雷家的事被家族得知,族長林穆嚴厲斥責了他,但林動堅決不認錯[2]

視頻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 相關視頻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清竹求師傅收林動進九天太清宮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青檀竟是黑暗之殿的後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