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正田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正田樹(1981年11月03日~)日本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投手。曾效力中華職棒興農牛隊及Lamigo桃猿隊。曾獲得中華職棒二十年年度勝投王、三振王。

經歷

正田樹畢業於桐生第一高校,還率球隊奪下夏季甲子園優勝,1999年日本職棒選秀會日本火腿鬥士隊第一指名,3年後獲得洋聯新人王,看似一帆風順,結果成績卻每況愈下,2007年開幕戰前被交易至阪神,未上過一軍,2008年遭到戰力外。為了延續職棒路,正田樹參加戰力外測試,不過沒有日職球團找上他,反而是中華職棒球團興農牛給他機會。[1]

隨後正田樹轉往中職發展,於2009年及2010年效力興農牛,連續2年繳出二位數的勝投,並在2009年以14勝拿下該年的勝投王。打了兩年,留下25勝11負成績,2010年季末又被釋出。被釋出後,與美國波士頓紅襪隊簽下小聯盟約,結果卻沒出賽,之後轉往日本獨立聯盟發展。

2014年正田樹再次回鍋中職並加入Lamigo桃猿,僅出賽8場留下2勝2敗的戰績。可惜馬上又被釋出,從2014年開始再次回到日本獨立聯盟發展,等待重返日職的機會,正田樹表示,只要自己身體還可以動,就想繼續挑戰日本職棒。

視頻

正田樹的大曲球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