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歌蒂普·科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歌蒂普·科莉
女演員
原文名 Gurdeep Kohli
籍貫 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 (1980-00-00) 1980年12月0日(44歲)
印度
職業 演員,模特
代表作品 《Sanjivanil》
《髮際紅》

歌蒂普·科莉1980年出生於印度,演員,模特。

演藝經歷

髮際紅》女主角歌蒂普·科莉出生於1980年。她的成名作是《Sanjivanil》。她在劇中成功地飾演了朱熙-辛醫生(Dr. Juhi Singh),使這個角色深入人心,家喻戶曉。歌蒂普是模特出身,為印度電視台拍攝了眾多精彩的廣告。歌蒂普·科莉飾演的朱熙-辛醫生膾炙人口,使其在印度名聲大作。隨後,歌蒂普簽約ZEE TV,並主演了精彩的電視連續劇《髮際紅》。這部片子也在印度紅極一時,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牽動人心。歌蒂普也由於在該片中出色的演出,登上了事業上的又一座高峰!隨着歌蒂普在電視劇中的出位表現,她被邀請加入眾多電視節目的製作:如《Jet Set Go》、《Nach Baliye 2》等。

個人生活

歌蒂普於2006年10月與印度著名男影星奧吉恩-普吉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主要作品

代表作品:《Sanjivanil》,《髮際紅

電視節目:《Jet Set Go》、《Nach Baliye 2

所獲榮譽

2012年安徽衛視首屆亞洲偶像盛典「最受歡迎海外演員獎」(中國·海外)

相關影片

Gurdeep Kohli Family With Mother, Husband & children
I got married when I was at the pinnacle - Gurdeep Kohli
Kehne Ko Humsafar Hain - S2
Sethji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