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歐布奧特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歐布奧特曼(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騰訊網 的圖片

歐布奧特曼》外文名: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Ultraman Orb,又譯名:寶玉奧特曼、奧博奧特曼,導演:田口清隆(主監督),主演:石黑英雄,青柳尊哉,出品公司:日本圓谷株式會社。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歐布奧特曼》是由圓谷株式會社在2016年出品的全新奧特曼特攝片。同時,《歐布奧特曼(Ultraman Orb)》 也是作為迎接《奧特曼》50周年的新作。該系列主監督繼續由在2015年負責《艾克斯奧特曼》的田口清隆擔當。1966年的第一部初代奧特曼是由圓谷英二老先生兼修的,第一集奧特曼作戰第一號播出時間是1966年7月17日,距今已有50年歷史

主演是石黑英雄!人如其名真正地變身英雄!第43代的歐布是奧特曼史上初次靠着歷代奧特曼力量而合體變身的奧特英雄。該系列主監督繼續由去年負責艾克斯奧特曼的田口清隆擔當,以王道和原點回歸為主題。艾克斯奧特曼即將成為前輩。

很久以前,魔王獸在地球上出現,做盡一切的破壞。以奧特曼及迪迦的奧特英雄們將魔王獸封印,令地球恢復了和平。時光流逝——。為了從魔王獸的復活中保護地球,從銀河的遠方來到地球的光之戰士,歐布奧特曼。在地球上自稱紅凱,作為流浪青年無定向及持續地漂泊旅行。

紅凱為了打倒復活的魔王獸,將昔日奧特英雄們封印魔王獸並留下來的力量以「歐布圓環 Orb Ring」卡片化,以此來獲得「奧特融合卡 Ultra Fusion Card」。

「奧特融合卡」寄宿着歷代奧特英雄的力量。紅凱把兩張「奧特融合卡」經由「歐布圓環」雙重讀取,Ultraman Orb Fusion Up(融合升越)!在與魔王獸的戰鬥中勝利及獲得新卡片,歐布奧特曼將會得到新力量!

視頻

歐布奧特曼 相關視頻

歐布奧特曼:原來歐布還有這麼多形態,一個個看上去都好帥!
歐布奧特曼,凱不要認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