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歡樂時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歡樂時光》是由吳鍾祿執導,李秉憲、宋承憲[1]等主演。

該劇講述五個兄弟姊妹的故事,殉職警察的遺孀帶著孩子嫁給了鰥夫流氓,組成一個大家庭,然而就在夫婦意外去世時,家庭也隨之支離破碎。

飾演小妹徐允珠的全智賢更因演出本劇獲得韓國最佳新人獎。

劇情簡介

徐燦珠、志碩、文珠三兄妹的父親為一名警察,因公殉職,因此母親改嫁,而改嫁的對象竟是一名流氓,流氓帶着自己的兒子泰豐和三兄妹成為了一家人,婚後生下了最小的孩子倫珠。

由於流氓的背景使得燦珠和志碩(宋承憲飾演)十分排斥繼父及泰豐(李秉憲飾演),再加上奶奶和姑媽的不斷洗腦,燦珠十分恨母親。不久母親和繼父相繼死去,在一個夜晚,奶奶帶着燦珠、志碩、文珠三兄妹離開,只留下泰豐和倫珠兩人。不得已之下,泰豐倫珠被送進孤兒院,後來倫珠(全智賢飾演)被人給收養,兄妹兩人從此分開。十年過去,泰豐成為了一名棒球手,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找尋家人--燦珠姐姐和志碩及其兩個妹妹

在分開的十年中,燦珠辛苦賺錢供養志碩和文珠,並培養志碩成為了檢察官,而泰豐和倫珠的事也成為了禁忌話題。而文珠卻十分不能諒解姊姊當初拋下年幼的倫珠和泰豐哥哥。因此十分叛逆。

文珠借了高利貸而被高利貸發現她的人,而在球場外開始追逐,但最後還是被抓到,最後只好到酒店上班還錢。志碩因公務到酒店抓嫌犯,此酒店正好是文珠上班的酒店,志碩發現後很生氣把文珠扣上手銬帶走。回家後志碩責備燦珠怎麼管教文珠的,她怎會去酒店上班。

隔天燦珠就去酒店找文珠,文珠因為一直不諒解燦珠把她和大哥拆散,所以一直和燦珠不合,而燦珠一直說教,文珠一氣之下隨手抓了一個人強吻下去(那個人就是趙畢斗),然後說我就是那麼隨便的人,燦珠氣的走掉了。

在一場比賽中,泰豐奔回本壘的時候與教練相撞而腳骨折其教練手骨折,兩人雙雙住院,那教練原來是秀荷之父,秀荷(金荷娜飾演)來到醫院看父親,在醫院 中庭因要幫小朋友將升上天的氣球撿回而與正也要幫小孩撿氣球的泰豐撞個正着,而與泰豐雙雙跌在草地上,這時泰豐就這樣對秀荷一見鍾情。

志碩來醫院探秀荷之父,而與泰豐相遇了,泰豐進而認出志碩乃是他的弟弟,高興的相認,但同時也知道秀荷的未婚夫是志碩也是自己的弟弟。志碩看到泰豐並 不高興,因他認為他是不學無術的小混混,並要求泰豐不要再出現。兩人因秀荷的事和泰豐吵了起來甚至打了起來,決定公平競爭。志碩跟燦珠說他遇到泰豐,燦珠 的反應比志碩更激烈,因她比志碩更不喜歡泰豐。

秀荷準備和志碩訂婚來到燦珠家拿戒指,此時泰豐正好來找燦珠,並想問其父母親葬在那裡,但卻被燦珠狠狠的羞辱之後給趕了出去,泰豐的心中十分難過,燦 珠也留下傷心的淚水。秀荷知道後便帶泰豐到泰豐的父母墳墓,原本是很悲傷的氣氛的,但卻因秀荷弄錯墳墓讓泰豐哭錯對象,而轉化成爆笑的氣氛,就在這過程中 泰豐把外套借給秀荷穿,而秀荷把訂婚戒指給泰豐看,完畢後秀荷隨手把戒指放入外套口袋了,就在分手的時候,秀荷把外套還給了泰豐。秀荷和志碩訂婚之際,秀 荷找不到戒指也忘了在泰豐那兒,幸兒泰豐及時發現,將戒指送到[2]

視頻

歡樂時光 相關視頻

<歡樂時光> 主題曲
李秉憲曾獲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