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歡樂情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歡樂情緣》集數:19集,導演:吳毅,主演:舒暢[1]、王斑、劉孜、梅子,總監製:韓三平,出品人:楊步亭、陳浩,總策劃:金忠強,監製:宋振山、吳毅,總製片:袁郡梅,編劇:陳成東、徐娜。

劇情梗概

親情、友情、愛情,剪不斷,理還亂。理想、事業、金錢、孰更輕,孰更重。青春逼人的俊男靚女傾情演繹。楚洋、夏青、趙小栓、肖桐自費組建不以盈利為目的的」熱愛生命 「網絡公司,開張以後,幾個年輕人與公司的客戶一起經歷了一幕幕關於親情、友情、愛情的悲喜劇:

準備自殺的九歲小男孩「冬冬」,狀告自己在國外的父母害死了他的爺爺;楚洋夏青的校友、著名律師楊國安成為海邊「浮屍「,出資一百萬巨款尋找歌廳女服務員塞米,之後又突然失蹤的神秘人物范博士……隨着迷團一個個揭破,大家又發現自稱是孤兒的夏青有一個億萬富翁父親;而楚洋卻被犯罪集團誣陷為「強姦犯」!與此同時,楚洋與夏青、楊國安與李梅、程安與陳露之間又演繹出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

然而,誰又能真正控制命運呢? 所有的恩恩怨怨在海邊的篝火晚會中消解。在教堂,三對新人舉行了簡單而熱烈的婚禮。

14-19集劇情

肖桐住進醫院認識了裡面有『開心果』之稱的病女孩尚小雲,身患絕症卻常為人帶來歡笑,小雲家為了給治病欠下了一筆巨款,舅媽乘機勸小雲媽媽小雲死後將腎賣掉還債,肖桐和朋友們決心要幫助小雲但苦於拿不出這麼多的錢,這時夏青出面向父親借了100萬元給小雲,不久夏青父親因病也要換腎小雲誤以為肖桐們也打主意,非常痛苦程安向小雲解釋並用自己也患絕症秘密說服了小雲,朋友之間誤會終於消除,通過這件事夏青也原諒了父親當年別妻棄女行為,捐出了自己腎給夏青父親病癒後,出資開辦了器官捐獻中心,讓更多人可以得到救治,小雲舅媽也幡然悔悟 。小雲臨終前,朋友們讓小雲摸到了水裡的月亮,滿足了她從小就想當宇航員上月球的願望[2]

視頻

歡樂情緣 相關視頻

歡樂情緣 第1集
歡樂情緣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