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機甲巴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機甲巴打》又名:Buddy Complex;機甲巴打;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心靈盟友集,數:13集類型:科幻;冒險,導演:田辺泰裕,編劇:BCプロジェクト;矢立肇(原作),主演:松岡禎丞;內山昂輝;早見沙織;速水奨;藤村歩;杉田智和;吉野裕行;佐藤利奈;花澤香菜;井上麻里奈;森川智之;櫻井孝宏;島﨑信長。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渡瀬青葉是一名就讀於誠應高校的高中生,擁有優秀的運動神經、能夠沉著應對的性格,並且相當關心朋友。表面上看起來是從國外歸來的弓原雛,其實是來自未來世界,為了守護渡瀬青葉而來到這個學校的。

在暑假結束後的第一天,一名因為意外而回到過去的大佐基利亞共和國駕駛員,對渡瀬青葉展開了襲擊。弓原雛為了保護渡瀬青葉,也乘上了自己的機體,與敵人展開戰鬥。但最後兩人卻因為又一次的意外,來到了未來的世界。在轉移過程中,弓原雛只留下了「迪奧正在等你」的訊息,就隨即消失了……

分集劇情

第1集:相遇

青葉在校內與朋友打藍球的時候,突然被來歷不明的機械人襲擊。為了不牽連朋友,青葉自已一個人騎單車逃走。在青葉命懸一線的時候,有另一部機械人出現救了青葉,而且駕駛者竟然是青葉的同班同學弓原雛……

第2集:Nice Coupling

青葉乘著弓原雛駕駛的機體,衝入重力奇異點之後,被一道強光包圍。之後青葉醒來時,身處機械人的駕駛倉內,看到的是砲火交錯的景象。正當青葉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一個自稱迪奧的人,要求青葉進行連結……

第3集:再會

青葉乘坐的艦再次受到佐基利亞軍,亞爾費里特的部隊攻擊。由於敵眾我寡,艦長請求唯一可以與迪奧使用連結系統的青葉駕駛力斯昂出擊。為了活命,青葉亦答應了出擊。豈料在戰場上,青葉無意中發現其中一部敵機的駕駛員竟然是雛……

視頻

機甲巴打 相關視頻

10部非常不錯的日本動漫電影,安利給你
日本動漫發展史5

參考文獻